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游戏资料>

HoN攻略圆桌骑士兰斯洛特 高等完全解析

  兰斯特洛是一个敏捷行近战英雄,高机动性的技能给他带来了强大的逃生,快速的切入支援和高效率的游走能力的同时也让他失去了后期强大的持续输出能力,虽然是一个敏捷英雄但是他却不能作为一个后期英雄。

  技能Q:这是兰斯洛特的一个核心技能,一个玩的好的兰斯洛特和一个玩的不好的兰斯洛特主要就取决与这个技能,超长的1000码冲锋技能,可以在一场团战中很好的切入和逃生,而且在游戏前期也具有非常高的魔法输出,升级技能还能减少CD时间,满级之后仅有8秒冷却时间,在没有被完全控制的情况下很难在一场团战中死去。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PS:当技能命中英雄后,最冲锋技能就会停止在英雄身后,所以一半情况下该技能很难命中多个英雄,这个特效虽然能很好的搭配其他技能进行输出,但却无法冲出很远的距离,所以在逃生的情况下,这个技能尽量不要命中英雄,虽然有一秒的眩晕,但是很多情况下依然无法逃生,还有此技能生效范围很窄,而且施法动作较大,不是很容易能命中目标,在释放前可以安S很容易停止该技能。

  技能W:这是一个范围效果技能,可以把兰斯特洛375范围内的敌军拉近到自己身边造成减速,来造成一个持续输出,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一个比较鸡肋的技能,在游戏中很难造成很大的效果,所以在其他技能没满之前不需要去点这个技能。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技能E:该技能是兰斯特洛的主要输出技能,升级该技能不但能提升技能的伤害还能增加自身的攻击距,有枪的那人果然不一样!在游戏前期特别是该技能有3级的时候4个充能之后基本一戳就能戳掉对面脆皮半管血,该技能3级之后使用技能后的那次攻击攻击距离能到达可耻的578码相当与一个长手的攻击距离,一般打中路的话对面是个短手英雄只能乖乖的让你戳,基本2下之后就是一个残血。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PS:该技能使用后的第一次普通攻击会触发该技能,使用时应该注意一下。

  技能R:这可以说是整个姆大*陆(监控)里攻击范围最大的技能,满级的大招施法距离能达到5000码,而出了大师之仗加强之后就是一个全图性技能,只要有视野就能释放。由于该技能1级的时候只有200魔法伤害,所以主要用于支援队友或者配合击杀,不然在没做任何消耗的情况下直接开大招去搞人基本不可能完成单独击杀,在装备没很大的领先情况下几乎是有去无回。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PS:该技能有效果延迟,一般只要有位移技能的英雄都可以轻易的躲避该技能的伤害包括跳刀,所以要注意释放的时机,而且释放过程中是无敌状态,很多情况下也可以利用该技能去骗对方英雄的技能,从而达到吸收伤害的目的。

上一篇:超神英雄希腊英雄杂谈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势力设定赏析 光明方势力建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2014TGA冬季赛HON总决赛 WE力压MYM夺冠
超神英雄4.0革新 单人匹配试玩评测报告
HON冬季赛决战20日打响 全明星解说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