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瞬间秒杀后排的疯狂树人 世界树进阶攻略

  大家好,欢迎来到《蛋蛋英雄讲堂》第一期,今期会为大家带来一个非常强势的突进型英雄,世界树犹得希尔的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世界树

  一、英雄背景故事

  “还有一株古梣皮树,名叫尤德希尔。硕大无朋,擎天撑地,划分出天、地和下三界,虬根直插到地层深底。”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作为比阿斯加德,甚至比始祖巨人伊米尔还要古早的生灵。世界之树从世界诞生之初就已存在。他见证了无数新神的崛起与衰落,也见证过无数文明间的碰撞与融合。他是创世双蛇意志的延续,在我们这个世界中守护着宇宙最根本的平衡法典:秩序与混沌共融,善良与邪恶并存。他也是我们这个世界里,过去、现在与未来,三位一体时空的守秘者。>>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技能

  树灵缠绕Q

   技能截图

  技能解析: 这是一个控制技能,距离非常远,可以用作先手技能,在很远处放q,控制对手再接近,也可以接近后再对方走位2秒后的位置放q,幸运的是,q的技能对面是看不到的,第二个是,q的范围还算是比较大,很容易束缚住对手,这是建议主升级的技能。

  拔苗助长W

  技能截图

  技能解析:非常可怕的技能,让世界树的补刀和对a能力大大提升,这个技能还可以扔出树木眩晕减速,这个技能可怕在他给予树人很高的攻击力,让树人在前期的战斗力都非同凡响,配合一定的攻速装,可以让树人在前期的输出非常可怕,建议副升。

上一篇:七说周免英雄10期 辅助天马座新手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成吨的奶保你CARRY 智慧女神雅典娜攻略解析
向暖解说 国服高分局支援流沙漠神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