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HON终战兵器欧米伽攻略 接受兵器的屠戮吧

  今次为大家带来新英雄终战兵器欧米伽的解析,符合新手的攻略,希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喜欢新英雄的继承者们,谢谢。

新英雄

  一、英雄背景故事

  “就是这个秘密武器——一个巨大的死亡使者,将维里须尼司和安达卡司全族的人化为灰烬。为了逃脱死亡,战士们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Mahabharata》(摩诃婆罗多),BC.900

  也许在我们这个文明之前就有数个文明诞生、兴盛又消亡。也许在人类的文明之外,神祗的文明兴盛也只是一场又一场的梦幻。我们无法知晓终战兵器欧米茄被谁所创造,他不属于任何神域,也不属于世间任何一个文明。也许在所有的文明、神域,甚至上古议会之外,还有一个更古早、强大和神秘的文明存在过,或许欧米茄是他们留在我们这个世界唯一的存在例证。>>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终战兵器欧米伽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前排英雄,高机动性的团控技能、超给力的生存能力和无以伦比的大招爆发伤害和成吨抗性,使它在前排英雄中牢牢的占有一席之地。也正他如此强势,不但可以稳妥的走劣势路,还可以作为一个辅助保后期CARRY英雄!

  唯一的缺点就是前期太过缺蓝,除非做到一击必杀,否则它都不会轻易使用技能,因为实在是太耗蓝了!

  三、技能分析

  火箭飞钻Q

  图片

  解析:1.这是欧米伽最让人头痛也是最CARRY的指定性技能,该技能拥有两段伤害和两段效果!第一段造成伤害和减速,第二段造成眩晕和伤害,简直是最最恶心的有没有?而且距离长!

  2.激活第二段的时候,欧米伽会飞向指定的地方,而且还要往前突进一小段距离,掌控好这段距离,能够控制更多敌人!

  3.眩晕的都是一条线上的敌人,这点要谨记!

上一篇:全能辅助带你飞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 下一篇:无敌1V5是怎么样炼成的 时空主宰进阶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新英雄终战兵器 欧米茄官方新手视频教学
夜雨新手班第一视角 炉火女神的杀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