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终战兵器 欧米茄最新背景故事

  背景故事:

  “就是这个秘密武器——一个巨大的死亡使者,将维里须尼司和安达卡司全族的人化为灰烬。为了逃脱死亡,战士们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Mahabharata》(摩诃婆罗多),BC.900

终战兵器
终战兵器

  也许在我们这个文明之前就有数个文明诞生、兴盛又消亡。也许在人类的文明之外,神祗的文明兴盛也只是一场又一场的梦幻。我们无法知晓终战兵器欧米茄被谁所创造,他不属于任何神域,也不属于世间任何一个文明。也许在所有的文明、神域,甚至上古议会之外,还有一个更古早、强大和神秘的文明存在过,或许欧米茄是他们留在我们这个世界唯一的存在例证。

  欧米茄是神秘的纯机械生物,他拥有坚不可摧的躯体,即使世间最强的武器或者是魔法都难以完全摧毁他,强大的再生能力让他机械构筑的身体又像生物一样。智慧、自主的意识和完全可控的行为让所有接触过欧米茄的人认为他极有可能是人类大脑驱动的神秘机械兵器。被上古议会,或者其他组织创造出来,完成一些肉体生命无法完成的任务。但谜团却如欧米茄的来历一样发人深思。按照上古议会管理天启骑士的方式,他们需要完全的服从者,无论是利益的绑架,还是契约的约束,欧米茄的自主意识显然是议会最不愿看到的东西。

  纯粹的机械生命体在欧米茄出现之前,并未在我们这个世界出现过,但人类文明却在月之暗面和火星的探索中发现过各种神秘的机械,甚至小型的机械生命体,而在非洲的某处也发现拥有28亿年历史的金属部件。

  欧米茄来源何处至今任是最大的谜团,也许部分神祗和强大生物知晓他的来历,但所有神域对他的态度又是敬而远之。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天马座 佩伽索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奇迹天使 加百列最新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冰冥女神 赫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最新背景故事
天马座佩伽索斯英雄背景故事
冰冥女神赫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环世巨蟒尤梦加德最新背景故事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最新背景故事
恐乱女神迦梨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最新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