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天马座 佩伽索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美杜莎流的血变成飞马佩伽索斯,能振起翅膀,敢于乘着天风飞翔。”

  ——《Metamorphoseonlibri》(变形记),AD.8

天马座

  佩伽索斯被认为是代表希望与奇迹的神祗,崇尚自由、希望,爱好诗歌与韵律的佩伽索斯从血雾中诞生,为自由和不受约束选择与胞弟泰坦神不同的身体,并最终获得天马的全新姿态。

  天马最初与宙斯之子,英雄珀修斯合作。天马带着英雄穿越茫茫大洋与大海妖激战数日之久。依靠天马的帮助,珀耳修斯最终得以拯救公主安德洛美达。成就一段英雄与公主的传世恋情,天马也被认为是这场神之子与世间最美公主真爱的促成者。

  然而天马并非只是英雄们的坐骑,他的前蹄极具威力,能轻易踏破坚硬的玄武岩石。双翼掀起的气旋与风暴足以撕裂龙龟的铠甲。他还具有无可比拟的机动性,借助飞行的优势,他能从敌人头顶发起冲锋,奋力一击下的踩踏甚至有能力让强大的泰坦颅碎顶裂。好在天马是一位仁慈的神祗,除非英雄的邀约,正义使命的驱使,否则他很难加入血腥的战斗。生性使然,他更愿意将闲暇时间交与著名的诗人,甚至驮着吟游诗人游走于大陆各处,歌颂那些激昂的英雄史诗和凄美的人神间的爱情故事。

  佩伽索斯加入战斗的目的往往仅仅为了帮助无助者,丧失希望的旅人,或者仅仅为了见证一段新的英雄史诗。见证那些奇妙的故事,甚至是一段奇异的旅程,才是天马的希冀所在。至于奥林匹斯的邀约,“终末之战”本身,甚至鹿死谁手的忧虑,在他判别正义天平的朝向之前,这些因素都很难让他加入战争。倒是这场决战必将诞生的新英雄史诗让他无比期待。也许他会和某位英雄一起改变大战的走向,也许他自己就是那段新的史诗。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冰冥女神 赫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终战兵器 欧米茄最新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冰冥女神 赫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最新背景故事
终战兵器欧米茄最新背景故事
冰冥女神赫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环世巨蟒尤梦加德最新背景故事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最新背景故事
恐乱女神迦梨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最新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