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恐乱女神 迦梨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汝断儿童之首,编之为装饰之环,千次呼汝‘母亲、母亲’亦无益。”

  ——《The Gospel of Sri Ramakrishna》(室利·罗摩克里希的福音),AD.1942

恐乱女神

  在遥远的东方,雪山覆盖的异域之外是一个诸神与恶魔持续争斗的世界,这里的天神族裔与阿修罗的恶魔族裔已经战斗数千年。当雪山女神的愤怒意识逐渐聚集、融合和转化时,一位为诛杀一切邪恶和恶魔的新神诞生,这就是恐乱女神:迦梨。

  迦梨存在的目的就是意欲诛灭世间一切邪恶之力,手持斩魔利刃,伏魔杵和凝血圣杯,迦梨总是在追猎各种恶魔,渴望它们的鲜血。狂暴恐乱的力量充斥着她,在杀戮的战场上,她是绝不留情的女神,即使强大的创世神,她的丈夫湿婆也要经常平息她的愤怒。

  迦梨无与伦比的战斗力猎杀了无数恶魔,包括号称无法被杀死的魔鬼拉克塔维拉。狂怒的恐乱女神与拉克塔维拉战斗了数个日夜。与神祗类似,恶魔也可从意识中逐渐实体化出新的恶魔,每当一个拉克塔维拉被斩杀时,他的邪恶之血就会化作更多的恶魔。当整个战场都充斥着无数魔鬼时,愤怒的恐乱女神将他们一一斩首,并用凝血圣杯吸干恶魔的血液,将他们的恶灵禁锢在圣杯之中。

  然而随着阿修罗族的不断壮大,迦梨的追猎对象越来越多,圣杯中压制的恶魔之血也时而滴落大地深处,产生全新的魔族——魔裔。因为神谕,诸神惧怕魔裔中诞生结合了神族与阿修罗血脉的后代。诛杀邪恶和破坏毁灭而生的恐乱女神再次肩负起猎捕阿修罗和魔裔的任务。持续的追猎已让这位女神疲惫不堪,被封印的恶魔之血越来越多的出现躁动。恐乱女神清楚的知道,在这个邪恶不灭的时代,阿修罗们的反击终将有一天会如火山爆发般喷薄而出,神魔之间的全面大战亦将爆发。至于她手中的斩魔利刃和伏魔杵是否还能成为阿修罗们的安魂曲,也许只有到那一天才能知晓。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最新背景故事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太阳神 阿波罗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擎天巨神 阿特拉斯最新背景故事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最新背景故事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最新背景故事
太阳神阿波罗最新背景故事
异界邪神克苏鲁最新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