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太阳神 阿波罗最新背景故事

  “阿波罗!愿他像过去一样,在城垣坚固的莱斯波斯,挺身而出,同菲洛墨雷得斯角力,把他狠狠地摔在地上,使所有的阿开亚人心花怒放。”

  ——《ODYSSEY》(奥德赛),BC.800

太阳神
太阳神

  作为主神宙斯与黑暗女神勒托的儿子、月亮女神阿特弥斯的弟弟,光明之神福玻斯·阿波罗是被世人和诸神都所共同爱慕的美男子。他拥有挺拔高大的身段、匀称的外形和俊秀的容颜,月桂枝编就的冠冕装饰在他微微飘扬的金发上。当他弹起手中的七弦琴时,流泻出的动听曲调如同天籁,让万物为之沉醉。就连被厄洛斯的铅箭射中的达芙妮也被他的美妙音乐感动,从躲藏的深山中走出来。阿波罗身上没有一丝黑暗,他是光源与力量的具象化。

  阿波罗最为多才多艺。他司掌着音乐、舞蹈和诗歌,率领了缪斯女神们,用他的琴声调和缪斯们的唱和,诗人们向他祈求灵感谱写华丽的诗篇;他将医术传授给人类,教他们免于疾病的折磨;他从不说谎,行事光明磊落,掌管着真理;他睿智而通晓事实,预言家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德尔斐神谕所,聆听他的教诲。

  阿波罗与姐姐阿特弥斯分别守护着白昼与黑夜,当姐姐的银月战车结束夜晚的巡查,阿波罗燃烧着烈焰的太阳马车就会呼啸着从地平线冲破天际,火焰与光辉带给世间温暖和光明。阿波罗骁勇善战,太阳金弓从不离手,并且箭术异常精妙,百发百中,犹如太阳射出的万道光芒,从不放弃每一寸阴影。每当他在天际巡逻,发现地上有邪恶作祟,他总能用太阳金弓发射日冕之矢,或直接狙杀邪恶之徒,或利用日冕的力量让邪恶逐渐在缺水与光明中凋零。即使黑夜的掩盖,太阳的光芒也永不落幕。阿波罗的太阳金弓和日冕之矢,永远是奥林,匹斯最强的狙击神器。

  诸神之间的联手总是奥林匹斯的战争利器之一,无论是与海神一起用强烈的阳光和无风的大洋困死敌人;还是与战争女神合作,用强光致盲敌人的军队,再由雅典娜的大军践踏敌人的防线。阿波罗不仅是奥林匹斯最优秀的狙击之神,也是值得信赖的战场盟友。虽然自己的同胞姐姐可能仅会为因维护自己的静谧生活而与诸神一起战斗,但这位光明之神却很早就开始监视敌人的异动。哪怕“终末之战”有些许破晓的异动,阿波罗的箭也将是开战信标。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天方夜谭灯神出装技能加点简要解析 下一篇:Hon天启骑士死亡出装技能加点攻略教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异界邪神 克苏鲁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智慧女神 雅典娜最新背景故事
异界邪神克苏鲁最新背景故事
智慧女神雅典娜最新背景故事
海盗王黑胡子最新背景故事
侏儒神匠杜华林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圣骑之王最新背景故事
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最新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