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圣骑之王 亚瑟王最新背景故事

   “今天,我将尽最大努力,为同胞们讨回血债。战士们,拿起武器,尽全力攻打那些叛徒吧!毫无疑问,在神的帮助下,我们将战胜他们!”

  ——《Historia Regum Brittaniae》(不列颠诸王史),AD.1200

  卡米洛特的君主,阿瓦隆的贵宾。然而伟大的亚瑟王还有一个隐秘的身份,彭德拉刚的姓氏隐约透露出真龙的血脉。至于这血脉传承自哪支龙裔,恐怕只有大法师梅林和阿瓦隆的守护者知晓。

  亚瑟王从幼年就展露凡人无法抗衡的实力,无论是超越全境的勇士,成为唯一能拔出“石中剑”的人,还是能进入阿瓦隆的妖精荒野,亚瑟王身上总是透露着神秘色彩。以强大的统率力,他建立了圆桌骑士的体系,卡米洛特在他的统治和梅林的辅佐下成为盎格鲁撒文明地区中最强盛的王国,无数的领主和昔日的敌人臣服于他。

  亚瑟王的骑士们也曾远征过海峡对岸的王国,寻获过传说中的圣杯。无数的荣耀都成为亚瑟王传奇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但他与同母异父姐姐莫甘娜的羁绊才是这位圣骑之王生命中的咏叹调。亚瑟与姐姐莫甘娜虽然从小生活在卡米洛特的宫廷中,但当莫甘娜发现亚瑟王的父王是害死自己父亲的元凶时,这位血液里同样流淌着龙裔血脉的皇姐成为亚瑟王生命中最深的痛。除了管理卡米洛特,亚瑟王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对抗莫甘娜各种邪恶阴谋。然而即使有大法师梅林的帮助,对付莫甘娜这女巫之王也相当棘手,再加上亚瑟对这位美貌皇姐旧日的依恋幻想,甚至寄望自己的真心能重新打动莫甘娜被复仇怒火煎熬的灵魂。

  当羁绊的情感左右了圣者的思想,即使拥有无敌的剑术和强大力量也难抵抗魔法的禁锢。“王者之剑”的剑鞘已经沉入阿瓦隆的湖底,无敌的亚瑟王开始成为仇敌猎杀的目标。莫甘娜的阴谋成功,无论是撒克逊还是凯尔特人的复仇者都想成为第一个闯入卡米洛特的人。以兰斯洛特为首的圆桌骑士成为这个圣骑王国最后的防线。而至于亚瑟王,听闻大法师梅林的说法是因为失落了圣剑之鞘已经战死,遗体葬于阿瓦隆的湖底。但法师的话谁能全信呢?特别是同为法师的莫甘娜,同样的龙裔血脉让她依然心神不宁,当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亚瑟会与这位他所眷恋的皇姐刀兵相向,还是唤醒她内心深处的情感,恐怕只有当阿瓦隆的迷雾消散时,才能知晓。

[编辑:唐泽]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蜘蛛女王阿拉克妮背景故事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灾厄之女潘多拉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蜘蛛女王 阿拉克妮最新背景故事
辉耀解说第一视角 勇气战神提尔屠戮记
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最新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背景故事
善龙之王巴哈姆特背景故事
圆桌统领兰斯洛特最新背景故事
勇气战神提尔最新背景故事
血夜伯爵德库拉最新背景故事
纷争女神厄里丝最新背景故事
翡翠灵女艾露娜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最新官方背景故事
繁育女神芙雷雅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