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蜘蛛女王 阿拉克妮最新背景故事

  蜘蛛女王:阿拉克妮

  “让雅典娜来和我比赛吧!她绝对赢不了我,这一点我丝毫不担心。”

  ——《Homeric Epic》(荷马史诗),BC.800

蜘蛛女王
蜘蛛女王

  当阿拉克妮还是凡人时,她的纺织工艺品就已成为数个王国争相获得的珍品。无论是尼德兰王国的王公,还是远在南方的印加贵族。阿拉克妮纺出的动物栩栩如生,甚至能迷惑猎犬和猎鹰的眼睛。

  但天赋异禀并没有带给阿拉克妮永恒的好运,有时天赋往往是一把双刃剑。人间最杰出的技艺让她变得自负,傲慢充斥她的内心,在游历了数个国度,打败了无数的纺织大师后,阿拉克妮认为连神都无法超越她,不过命运之神并不这样看。在奥林匹斯能织造杰出物品的神祗不是以鬼斧天工称道的火神,也不是崇尚诗歌与乐曲的阿波罗,更不是冷艳高贵美冠群芳的月之女神阿特弥斯,而是智慧与战争的化身雅典娜。

  阿拉克妮天下无双的自傲引起雅典娜的不满。面对雅典娜的挑战,阿拉克妮毫无畏惧的应对,失败者将无法再碰任何纺织器械。旷古烁金的比赛吸引了所有主神和人间名流观看。雅典娜织出的作品完全是一副绝美的画卷,充满美妙和喜悦,阿拉克妮痛苦的掩面而泣。对纺织大师而言,失去杰出纺机就像音乐家无法听到音乐一样痛苦。阿拉克妮的痛哭打动了雅典娜。智慧女神与命运之咒玩起了一个游戏,她将阿拉克妮变作一只人类与蜘蛛的混合体,这样阿拉克妮将继续从事她喜爱的织造。

  超脱凡人生死的阿拉克妮继续在纺织技术上突飞猛进,但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不再喜欢她的织物,而是在意她的外形。阿拉克妮她再次把雅典娜视为将她变作怪物的元凶。这股仇恨已经逐渐的吞噬着阿拉克妮,也在不断的蛛化她的外形。也许某一天她将彻底变作巨大的蜘蛛女王,而她所追求的也不再是织造美艳的绸缎,而是编织血肉的迷宫,捕获那些敢于议论她外形的人。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天启战争骑士最新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圣骑之王亚瑟王最新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善龙之王巴哈姆特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新英雄圆桌统领 兰斯洛特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圣骑之王最新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背景故事
善龙之王巴哈姆特背景故事
圆桌统领兰斯洛特最新背景故事
勇气战神提尔最新背景故事
血夜伯爵德库拉最新背景故事
纷争女神厄里丝最新背景故事
翡翠灵女艾露娜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最新官方背景故事
繁育女神芙雷雅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