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强力前排 新英雄始祖巨人伊米尔登场

  日前,新英雄始祖巨人·伊米尔闪亮登场,这个在天地未分就存在的巨型生物,拥有着非常恐怖的生存能力,下面让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吧。

巨人

  亲爱的继承者:

  新英雄,放肆超神!为了丰富玩家游戏体验,HON在内测期间每周会推出全新英雄。10月14日新英雄“始祖巨人·伊米尔”正式登场。他有着优秀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在团战中的控制牵制能力不容小觑。

  始祖巨人·伊米尔(Ymer)

  购买价格:4800金币

  英雄技能:

  Q-冰川利刺

  伊米尔释放旋转冰刺,对一直线上的敌军造成伤害与减速。

  W-极寒领域

  伊米尔制造冰晶尖刺覆盖战场, 对敌军造成伤害与减速。

  E-深度冻结

  伊米尔将敌人身上的寒气冻结成冰, 造成伤害与眩晕。

  R-绝对零度

  伊米尔释放极冰冻结大气, 对敌军造成伤害与大幅减速。

  新手入门提示:

  始祖巨人·伊米尔是一个具有极短冷却时间的持续轰炸技能型英雄。 他可以在削减敌人移动速度的同时保证持续的范围伤害。 他唯一的限制只在于魔法值。在连续被他的其他技能击中后, 深度冻结还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上一篇:超神英雄TGA冬季赛八强首轮战果公布 WE晋级 下一篇:超神英雄周免更换公告 本周15位免费英雄
分享到:
强力前排 新英雄始祖巨人伊米尔登场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