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得视野者得天下 全方位解剖HON插眼的艺术

       【叶子猪HON写手团荣誉出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

      几乎在所有MOBA游戏中,老生长谈的一般会有两个话题,一个是补刀,另外一个就是视野。故此,MOBA界中都信奉一金句:得视野者得天下!这句话,放在HON中,也是一样!但视野却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高端局除外的继承者往往都会有一个致命的潜意识,觉得不应该浪费太多的钱去买眼。

      这样一来,就会造成线上容易被GANK或者是被反GANK,神符不知道哪儿去了,甚至有的时候,更是灰屏的莫名其妙!这种情况几乎每局都会发生,令笔者不无叹息。是以,笔者写本文去剖析眼位的重要性和插眼的基本艺术,用自己的经验去教会部分继承者们,希望中枪的继承者们镇痛思过,尽可能的避免线上被GANK,出门多买眼,稳扎稳打,轻松上分!

      PS:本文图文结合讲解,略繁杂,希望继承者们能够静心看完。

      一、前中期五大眼位解析


      1.左上方河道神符附近悬崖的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姆大陆十大眼位

      解析:如图所示,这个眼位是前期最重要的一个眼位之一,扼守着上中两路、光明黑暗双方野区的常走过道!不但能够控好神符的视野,最重要的是能够最大几率暴露双方中上两路和打野的GANK路线。天险所在,兵家必争,性价比非常高的!

      2.右下方河道神符附近悬崖的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姆大陆十大眼位
      解析:这个眼位几乎跟第一讲解的左上方河道神符附近悬崖眼位几乎一模一样。无论是位置坐向,还是它的主要的作用,或者是视野广阔度,几乎都惊人的相似,所以这里就不多叙述了。
上一篇:瞬间秒杀后排的疯狂树人 世界树进阶攻略 下一篇: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新手必读十大知识 高玩教你如何脱离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