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得视野者得天下 全方位解剖HON插眼的艺术

      二、后期进攻与防守四大眼位

      这里的进攻与防守眼位是相对性的,因为都是同一个位置插眼,进攻时为进攻眼,防守为防守眼光明黑暗双反都有两个位置,以下逐一分解。
      1.光明方右下岩石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姆大陆十大眼位
      解析: 光明方右下的岩石,不会很难找,与光明方中下路高地塔遥相呼应,勾勒出一个非常重要的防守铁三角!这个眼位,是黑暗方的进攻眼位,光明方的防守眼位!当光明方防守时,必须要在这岩石上插一个眼!别问为什么,否则你们很可能除了小兵视野还有基地的视野外其他地方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绝对不敢离开基地半步,否则就是横尸荒野,这不是危言耸听!谨记
     2.光明方左上雕像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姆大陆十大眼位
      解析:跟上一个讲诉的眼位,差不多。也是黑暗方的进攻眼位,相对的,光明方的防守眼位。效果作用也跟第一个讲诉的差不多。到了后期,双方都应该选择在这里插一发眼位。至于效果,多说无益,真正有这快区域的时候,那种酸爽滋味大家就能够尝到了!
      3.黑暗方右下岩石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狗篮子
       解析:光明方进攻眼位,黑暗方防守眼位。后期双方必有侦查守卫镇守的位置,其他就不多解释了!
上一篇:瞬间秒杀后排的疯狂树人 世界树进阶攻略 下一篇: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