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得视野者得天下 全方位解剖HON插眼的艺术

     4.黑暗方左上岩石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眼位
      解析:黑暗方的两个进攻与防守兼备的眼位岩石周围都比较少树木,也就意味着,周围的可走人的道路就多!于是,放在这里的侦查守卫,就能够做到低头看四路、抬头视八方!其作用和意义跟前三个眼位同理!
      三、其他眼位解析

      1.金刚巢穴入口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姆大陆十大眼位
      解析:这个眼位,其实也不算太重要,但是偶尔会非常热血!为什么?因为这个眼位是用来确保金刚是否被对方围杀!然后,就很可能会引发一个大型团战,不是我灭你团,就是我灭你团!
      2.光明方野区眼位
      重要指数:★★★
      视野性价比:★★
光明方野区眼位
      解析:这个眼位,多是黑暗方打野入侵光明野区的时候放下的,位置就在光明方中路外塔斜下方!主要获取对方打野的走向和中路绕路GANK的路线!性价比并不会太高,但是能够引发双方打野的GANK与反GANK!
      四、总结

      眼位的重要性与插眼的艺术就讲述到这里,主要掌控了以上笔者所说的眼位,并且认真去贯彻实行插眼,那么能够保证你一局阳光普照。没错,胜利源于视野!那么,如果有异议或者是有些遗漏的重要眼位,希望看到此文章的继承者能够留言讨论,谢谢,不喜轻喷。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瞬间秒杀后排的疯狂树人 世界树进阶攻略 下一篇: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