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新手必读十大知识 高玩教你如何脱离坑

  HON中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新手必读知识,只要学会了这些知识,会让你在更加容易上手HON,最后完全脱离坑,关键是有一颗好学的心。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新手必读的十条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叶子猪HON水友群:169152621


音律女神
音律女神

  一、TP/传送石。

  135一个,传送各个本方建筑,没有时间顺延(无论几个人传同一个地点都可同时落地)

  开局5分钟后,基本随时保持身上有传送石,看情况飞就是,是给队友送温暖和残血收割的必备品。

  二、为什么一定要反补?

  选择开启右键反补,会简单很多。多反补可以限制对面经济,更重要的是可以控线,让线在靠近你自己塔下的位置,安全,还给队友来帮你杀人机会。各路同理。

  三、前中期怎么守外塔?

  5分钟后1塔打人就不算疼了,千万注意!

  劣势时经常有队友被塔下强杀吧?那都是浪催的!

  守塔尽可能在树林里起码在塔后蹲人,除了卖肉勾引之外尽可能不站在塔前一群人晃悠,没意义。看到对面要团推哪一路了,就提前标记,早早到位,塔后躲好,示弱,让对面靠近,再塔下干之。

  四、劣势不敢出门,怎么带线?

  越是劣势越要找机会带线,观察对面抱团认输,看看对面身上有没有飞鞋传送石,甚至在树林阴影等半分钟看看,躲到对面疏忽时,自己活着两人带线速度推塔,兵线优势可以大大缓解人头劣势,能逼对面回防,化解一波上高地的节奏的话,不但给自己方后期更多时间打钱,更能打击对面路人士气。

  五、经常被抓,被游走,怎么不插眼?

  眼要插在各个高坡的边沿,这样视野范围最大。

  视野越好,赢的几率越大,毫无置疑!

  可以用幻象,召唤的宝宝,支配的野怪去各个要塞站岗探路。省眼钱,还安全。

上一篇:成吨人头始于足下 HON高玩教你游走拿人头 下一篇:HON神符研究所 全方位多层次解密神符性价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团战中的移动炮台 雷神托尔新手攻略
HON兵器谱防御篇 盘点五大防御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