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新手必读十大知识 高玩教你如何脱离坑

  六、对面隐身英雄杀的飞起怎么办?

  最省事的就是看对面装备,出了隐刀,或者冥后之类6级了,就买粉

  带着吧,不知道撒的时机的话,干脆团战开打就撒粉,半数能中。先干这些隐身的偷人畜类啊。

  更专业一点的配合就是带真眼

  ,预判即将开团的地点或者野区入口,高坡入口,放下一组真眼,守株待兔吧,惊喜多多!

  再有钱就买石头,让肉控或者不容易死的后期带着,万一掉了及时指挥队友捡起来。700块基本废掉对面一个技能或者大半个物品。也值了。

  七、对面法师杀的飞起怎么办?

  对面魔法比较多,就先买个500的魔抗斗篷。有和没有差别巨大!这可能是最被忽视的防具没有之一。

  前中期最经常的就是对面法师先起来了,人头多多,输出恐怖。这时别犹豫了,无论什么职业什么英雄,第一个大件就选择魔免锤子,参团前先开锤子,上去该干嘛干嘛,那酸爽,不敢相信。

  八、对面物理大哥起来了怎么办?

  出个这东西,特别是血量2000以上的肉和半肉,或者冲脸对A选手,出个反甲,对面别说没魔免锤子,就算魔免CD的时候也苦不堪言。

  九、还有什么超级性价比的东西推荐?

  首选小魔棒!

  Hon节奏快,团战多,各种技能不断,有着东西就是对面任何英雄在你附近施放技能,它都自动收集一点能量,到你想用的时候点一下,瞬间恢复血和魔,好用的一逼。各种反杀,秀操作必备。

  十、最后,这是个什么游戏?

  简单说,我的理解是——个人操作型团队推塔游戏。

  首先你得有一定个人操作,可以多打打电脑,多打几个新号,从一两个你喜欢的英雄开始瓦面,慢慢会走位,会看地图,会计算技能距离,能记住技能施放顺序,基本就算可以了。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成吨人头始于足下 HON高玩教你游走拿人头 下一篇:HON神符研究所 全方位多层次解密神符性价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