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闻资讯>

强力前排 新英雄始祖巨人伊米尔登场

  背景故事:

  “巨人伊米尔活着的时候,乾坤未始一切尚未奠定,没有沙土也没有大海,更没有阴凉的波涛。天地未分,混沌一片。”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从没有人目睹过神的诞生,也无人能见到神的消逝。最初的神成型自宇宙中另外一种没有初始与终结的物质——元素能量。巨人的始祖,一位无双的神祗,伊米尔就源于冰雪世界尼夫海姆与火焰之境摩斯比海姆的剧烈碰撞。当冰霜寒冷的能量与炽热的火焰之力不断碰撞、沉积之后,堆积物的内核压力不断增强,开始形成原初的意识体,意识开始控制周遭的冰与火,让它们在意识之下逐渐脱离原本能量的束缚,组成新的完整个体,始祖巨人伊米尔就在这样的冰火焦灼中诞生。

  融合了两种冲突能量的伊米尔与后来逐渐诞生的新神祗不同,他是彻底的能量意识体,一切行为都因为元素能量的争夺而产生。当冰与火的元素之力相互抵抗达到平衡时,他可能会静静的守望自己的家园与子民,而当一种元素力量主导了意识之后,伊米尔往往变得难以捉摸。冰霜带来内敛、凋零、死亡和封禁的力量,一如北风掌握的大地,生机也开始远去;而火焰控制着释放、重生、焚烧的力量。在遥远的东方国度,术士们用“阴阳两极”来解释这样的原初之力。

  作为能量的统一冲突体,伊米尔的意识不断碰撞而诞生出新的神祗。其中就有纯粹的冰霜能量构筑的冰霜巨人,也有火焰能量产生的火焰巨人。融合与裂变新生,总是操纵着神与世界的变化。而伊米尔作为这些后辈的原初和主宰,却往往无法彻底控制这些躁动的新神。

  在神的世界中,主宰的选定就如人类的王朝更迭一般,爆发在新老神族中的冲突是决定神域统治权的唯一方式。当奥丁的阿萨神族从南方未知的地域崛起,戎装整齐的军队叩响伊米尔统治千年的阿斯加德门庭。代表冲突能量的伊米尔没能抵抗奥丁的攻击,难以控制自己的力量成为他失败的根源。原本融合着自然、混乱的阿斯加德也被改造成他们意识中的神国,各种秩序法则管理的神域。阿斯加德的新主人视伊米尔以及所有的巨人族裔为敌人,将冰霜巨人们驱赶到更艰苦的北方,将火焰巨人流放到慕斯贝尔海姆。冰与火的力量被奥丁的秩序规则完全隔开,伊米尔所拥有的力量也被抽到两个位面。

  冰与火的力量被奥丁驱离,但却激发伊米尔这位古老神祗的复仇雄心。冰与火两种力量的拉扯让他获得从未有过的强大统一之力。对奥丁的反击,夺回阿斯加德的战争正在酝酿,当冰与火的位面撞在一起时,冰霜巨人与火焰巨人的军队将重新在他麾下战斗,这一次他将重新统治两种原初的力量,用火焰烧尽阿萨神族的最后族裔,用冰霜抹去他们存在过的证据。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TGA冬季赛八强首轮战果公布 WE晋级 下一篇:超神英雄周免更换公告 本周15位免费英雄
分享到:
强力前排 新英雄始祖巨人伊米尔登场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