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HON强力周免TOP5大盘点 最强输出哈迪斯

   全世界第一款有着独立客户端的MOBA网游HON终于盛大开测,中国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跟我超神,带你飞!时代带动潮流,竞技我是先河,HON的登陆推动了大陆轻竞技的发展。但是一个在大陆新加入的竞技游戏,我的小伙伴们一定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小细节。没关系,现在跟我盘点一个本周免费的超强阵容五大英雄吧!

NO.5亚瑟王

  (定位:辅助位)

  圣骑之王——亚瑟王,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骑士。亚瑟王在HON中是一个非常变态的辅助位英雄,他的四个技能都能为队友提供超级棒的辅助效果,在回血御魔方面,亚瑟王就是队友一个贴心的移动供给站,让队友可以卖力的进行进攻,三技能的减速可以牢牢的黏住敌人,大招天赐神权让队友获得一个堪称无敌的防护能力,可以尽情的输出,尽情的杀戮。有亚瑟王的守护,团战可以变得疯狂。作为一个变态的辅助位,这周的免费英雄你为何不选呢?

NO.4阿瑞斯

  (定位:肉盾位)

  鬼哭战神——阿瑞斯,阿瑞斯有一个强悍的三技能,阿瑞斯的三技能让阿瑞斯的输出强劲,但是拉仇恨的一技能和突袭的二技能让阿瑞斯成为一个变态的肉盾,带有控制的变态肉盾。阿瑞斯作为一个力量型的英雄,其生命值成长跟护甲值成长都很出色,在抗打击能力上,他还是丝毫不虚的。大招的秒杀敌人后获得技能全部刷新效果,更让他有了冲锋陷阵的实力,这个肉盾真是一个变态的存在。本周免费英雄肉盾位置强烈推荐阿瑞斯。

NO.3仙女座

  (定位:伪输出)

  有时候美丽也是一种错,说的就是仙女座。仙女座在HON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作为一个可以输出可以辅助的位置,仙女座有着1.5秒的控制技能,可以有效的帮助队友控制敌方英雄;二技能可以造成伤害,降低对手的护甲,可以在追击或者团战帮助队友实现一个不错的输出条件;三技能为队友提供一个很好增益效果,增强队友的输出能力;大招无论是分割战场、追击敌人、拯救队友或者逃命都是很不错的技能,将仙女座地位伪输出是因为他还欠缺一定完全承担输出的恐怖势力,但是作为伪输出这个位置当选仙女座。

NO.2恐乱女神

  (定位:法术压制)

  恐乱女神——迦梨,有着非常不错的一个攻击距离,在前期对线都有很好的优势,本周免费超强阵容中,她担当了法术输出压制的位置,她的一技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AOE技能,能打出一个很好的范围伤害,是对线压制收兵的神技;二技能能保证迦梨在与对线时限制对手释放技能的技能,在后期团战也有一个不错的禁魔效果。三技能是对其他技能跟自身移动速度的强化,兵贵神速嘛!大招是一个HON中让人惊艳的技能,开启后自动打击敌人,让对手措手不及。所以说本周法术压制英雄推荐迦梨。

NO.1哈迪斯

  (定位:输出位)

  冥王——哈迪斯,是一位有着强大输出技能的敏捷输出型英雄,哈迪斯升级完一技能后会获得三个主动的AOE技能,这三个技能用好了,能三连压掉对手大部分生命值。二技能是一个通过击杀敌方单位获得暂时攻击力的技能,能为哈迪斯解决不用太多装备一样可以拥有恐怖输出能力的技能,同样,哈迪斯的三技能也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输出技能,能降低周围敌方英雄及单位的护甲,让哈迪斯的输出更加强悍,大招是一个超强的爆发技能,但是释放需要一定技巧。总之哈迪斯绝对是本周输出英雄的绝佳选择。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逃跑挂机惩罚启用 相关规则说明 下一篇:超神英雄2014TGA大奖赛冬季赛 战队报名开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