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冰冥女神 赫尔最新背景故事

  冰冥女神:赫尔

  “他一手提起赫尔,将赫尔打入尼弗尔海姆的深处,令她在那里为冥世的主宰,死亡之主。”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冰冥女神
冰冥女神

  如果一个家族中大部分人都与偷窃、抢劫,甚至不择手段的杀人或嗜血划上等号,那么这个家族大概会被打上邪恶、危险的烙印。人们相信基因会在族群内部流传,即使承认突变带来的异类,也通常不会有人冒着风险,除非这样的异类能够一次次证明并重新树立家族形象或个人形象为止。这样的意识形态普遍存在,即使阿斯加德族裔也无法摒弃。冰冥女神赫尔就被打上这样的烙印。原因简单而确凿,她是洛基的女儿,魔狼芬里尔,巨蟒尤梦加德的同胞妹妹。

  如她的兄长一样,冰霜巨人血脉的诅咒在洛基的子嗣中流传。一半如常人,甚至还是秀色可餐的美女,而另一半则如枯萎凋零的木乃伊。无论是阿斯加德人或是普通人类、精灵,甚至兽人和地精都难以接受她的容貌。以至于她的信徒很少,大部分都是身有残疾,被主流社会唾弃、流放的不健全者和异变种族。但外貌往往只是极具欺骗的伪装,俊俏外表下的蜂针蝎刺并不在少数。与女神赫尔最格格不入的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她的善心。她的神殿总是能接纳那些走投无路的被弃之人,由她掌管的冰冥世界也总是为那些没资格进入天堂和地狱的不幸者留有一席之地。

  纵然如此,天父奥丁也时而怀疑她的动机,因为在“诸神黄昏”的预言中,魔狼、巨蟒和半人半妖的女子将成为阿斯加德的噩梦。即使是奥丁也无法忽略世界之树的预言。虽然愿意相信赫尔不同于她的外表和父母兄长,但似乎将她放在一个与世隔绝,不会有太多英灵光顾的地方是更好的选择。即使预言成为现实,掌管冰冥世界的赫尔也只有那些畸形的怪胎和被瓦尔哈拉拒绝的孱弱种族可供驱使。

  然而赫尔的血脉让她有着不输兄长们的力量。那些对凡尘充满怨气的死灵对接纳他们的赫尔更是心存感激,而怨气催动下的死灵往往具有毁天灭地的能力,连强大的托尔也倍感棘手。但对奥丁的不公还不足以让赫尔选择站到自己的兄长一边,虽然她曾公开反对奥丁,甚至不止一次阻止奥丁从她的冰冥世界带走死灵。但以己之“哀”去考虑他人之痛,是她难改的善良本性。如有选择,她更愿永守冰冥世界,成为那些不幸者的守护,抚平他们在凡尘的创伤,让海姆冥界成为安然长眠的庇护所。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北海巨妖克拉肯背景故事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不灭战神维达尔最新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北海巨妖 克拉肯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暗夜精灵 伊罗希尔背景故事
纷争女神厄里丝最新背景故事
翡翠灵女艾露娜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最新官方背景故事
繁育女神芙雷雅背景故事
法老王欧西里斯背景故事
堕落天使路西法背景故事
堕落天使路西法最新背景故事
波立菲墨斯背景故事
地之元素诺姆最新背景故事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