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堕落天使 路西法背景故事

  堕落天使:路西法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Isaiah》(以赛亚书),BC.723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立于第九天之首,有着“光耀晨星”、“神之右翼”、“天国副君”、“万物的创造者”、“上帝身边最伟大的天使”等称呼的路西法拒绝向圣子亚当参拜。天使长的忤逆将造物主置于尴尬的境地,自己曾让众天使只向他膜拜,遵循他的令;而今又要求天使向弱小的凡人行礼。曾经被他视作明星,如己之翼的刚直天使长竟然公开质疑自己的权威。造物主的怒火和路西法的固执毫不退让,掀起天国的飓风。

  一旦拥有智慧与明辨是非的能力,就会变为战火熊熊燃起的根源。无论是后世的人类、精灵甚至兽人,还是天地初开时实力堪与造物主比肩的天使。争辩变成指责,指责萌生恨意,恨意擦出星火,意外的星火燃起燎原的灾祸。原本只是不同立场的争辩很快失控,天国中的辩论形成反叛的导火线。一向言出必行,刚正不阿的路西法这一次同样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带领拥护他的天使在天国的北境举起反叛的大旗。

  战争一触即发,万能的造物主在更强的命运和宇宙意志面前也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残酷。三分之一的天使叛变,最不想看到的战争正步步演变成为现实,铁与血厮杀将成为解决争端的唯一手段。曾经情同父子的关系,如今已经势同水火,在没有分出胜败之前,双方再也没有谈判的机会。带着最后一丝遗憾,造物主遣出米迦勒和加百列,而在天河的对面,是沐浴在一样圣光当中,曾经的“光耀晨星”路西法和他众志成城的军队。

  数量的优势并不足以让米迦勒和加百列的军队获得战场的优势,有备而来决心改朝换代的路西法将战略与战术发挥到极致。他的眼中早就没有对昔日兄弟姐妹的怜悯,在九天之上站出来反对造物主的才是他的兄弟,犹豫不决的都已被他定罪成为眼前的敌人。无论是手中的长剑还是引导的闪电,与对待其他的敌人一样,天使之血和响彻天国的哀嚎,唱响了九天悲歌的序曲。站在路西法面前就与路西法一样再也没有任何退路,即使是米迦勒和加百列的联手阻挡,神之左手与神之右翼必将折断一只。

  从一体到父子,从父子到仇敌的转变让造物主绝望渐生,这,是属于他的战争。

  路西法最终的战败再次应验成王败寇的古老箴言,从九天之上堕落到九狱深渊之下。刚正不阿依然紧紧跟随,还有与他一起坠落的天使。他的容貌已被造物主的判罪和地底的烈火改变,曾经洁白的圣翼已被恶魔的翼膜取代,复仇的怒火也成为他的利刃。没有任何人知道究竟现在的路西法算天使还是恶魔,但与造物主的决战也誓会爆发。

  也许路西法希望证明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宇宙的法则,也是他的法则:只向强大屈膝,不对弱小行礼。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HON兵器谱法系篇 盘点五大法系神器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法老王欧西里斯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独眼巨人 波立菲墨斯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地之元素 诺姆最新背景故事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超神英雄一测结束孤单寂寞怎么办
Hon Top 5 Plays of the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