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暗夜精灵 伊罗希尔背景故事

暗夜精灵

  “姆大陆”上的暗夜精灵与其他精灵系的同族一样,神秘、致命,还有超脱凡尘的英俊和美貌。千万年来他们一直是林地与山野的守护者,与树人一族坚守着古老的盟约。在数百个暗夜精灵国度当中,位于晨曦森林的某个部族传承着一位古老武者的绝世剑道。

  千年前,有着奇特紫色双眸和白色长发的武者从满布邪恶的幽暗地底深处来到这里,带来崇善的意志和超神的双刀战技。传说中他曾以一人之力战胜过数千兽人,歼灭过以剑术称霸一方的影贼公会,杀死过来自深渊的强大恶魔;他的双刀总能从敌人意想不到的角度发起攻击,以迅雷之势突破敌人的防御,攻防一体的双刀在高速挥舞中低吟着一支悠扬的曲调。

  暗夜精灵伊罗希尔·暮夜不但继承了祖先近乎超神的战技,也是“影灭”与“斩魔”这两把强大魔法弯刀的继承者。很少能有敌人从他的双刀下幸存,“影灭”和“斩魔”高速切开空气的低鸣与血肉撕裂的声音就像在吟唱一只乐曲。精灵赋予它一个诗意的名字——“梦之安魂曲”。

  身为部族王子,伊罗希尔经常游曳在广袤森林的深处。保护暗夜精灵王国不会受到来自兽人或其他邪恶生物的侵扰,保护森林中一切自然生物的和谐。暗夜精灵作为自然的守护者与同为林地守卫的树人、独角兽、仙灵等有着密切的联系。虽然牧树者一族大都秉承绝对中立的自然信条,但他们也相对愿意同善良又倾向中立的精灵们打交道。因此,伊罗希尔和巨木之须保持着较好的关系,也经常与湖泊中的水妖精们分享他的冒险故事,甚至有人见过他与一头神秘的黑豹有着亲昵的交流。

  身为“暮夜游侠”的武技长,伊罗希尔肩负着命运的重担。“暮夜游侠”是一只鲜为人知的部队。他们不是为保卫王国的边境,而是为对抗恶魔的入侵。伊罗希尔的先祖曾将强大的恶魔王子送回无底深渊,但恶魔的一只断角却炸成碎片散落各处。虽被结界压制,但碎片总在不停悸动。当结界变弱,碎片便能召唤出恶魔。只有被“斩魔”承认的主人,才能重新启动封印。因此,伊罗希尔一族世代担负着找寻和封印碎片的宿命,但最可怕的命运却尚未揭示:“恶魔之角将会复合,异界之门将召唤出恶魔军团”。伊罗希尔为此已守望百年,但最近频繁的异动却让他越发担心。

  为了无法预知的未来,直面即将降临的宿命。伊罗希尔时刻都在磨练自己的战技和意志,游走在森林与更隐秘幽深的地底。监视着邪恶生物的一举一动。致命的战士,静寂的猎手和敏锐的哨兵,这也许是对伊罗希尔·暮夜的最好评价。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装备介绍出门装系列 真视宝石介绍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北海巨妖克拉肯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纷争女神厄里丝最新背景故事
翡翠灵女艾露娜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最新官方背景故事
繁育女神芙雷雅背景故事
法老王欧西里斯背景故事
堕落天使路西法背景故事
堕落天使路西法最新背景故事
波立菲墨斯背景故事
地之元素诺姆最新背景故事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背景故事
大天使长米迦勒背景故事
大力神海格力斯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