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战争的艺术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新手攻略

        今次为大家带来英灵赞歌的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导语】

  他翻身下马趋身上前,把头盔掀开,这才发觉原来是个女子。她的娇躯被锁子铁甲裹得紧紧,仿佛那铁甲已嵌入肉内一般。所有的人都为她惊讶......

英灵赞歌

  一、英雄背景:

  在阿斯加德的认知里,女神不仅仅是掌管诗歌、音乐、繁育这些涉及家族事务的领域。她们会与男性的神祗一起策马奔驰在烽烟的战场,用利剑和长枪展示阿斯加德女神的飒爽英姿和不让须眉的杰出武力。在他们的文明中,征服战场的女神,才能征服那些目空一切的男性神祗,这就是残酷的北境生存法则。

  在阿斯加德,奥丁的近卫侍女当中,有一支强悍的女神战团。冷若冰霜的线条勾勒出她们女神的优美身段,但战斗中却有整个阿斯加德最强的战斗力。她们以《阿斯加德圣典》为最高指引,遵循奥丁的命令,这就是被称为瓦尔基里的女神近卫军团。因为彪炳的战功和对阿斯加德的无限忠诚,这支军团也被阿萨神族称为女武神军团。布伦希尔德统领着这些女神近卫,也守护着开启英灵殿的圣符。只有被她的圣符引导,那些战死的英灵才能找到前往圣殿的路径。

  与大部分高高在上的神明不同,布伦希尔德和她的姐妹们都醉心于给那些慷慨赴义和英勇阵亡的英雄们带去最后的一吻,并亲自踏足凡尘托起他们的身躯。无数的英灵在女神的拥抱下步入神域的殿堂,成为天父奥丁的战士。但崇敬和羡慕人类的英勇的布伦希尔德却总是感慨,因为神祗们的指引不够,某些应该成为奥丁战士的英灵被恶魔欺骗,夺走灵魂......(>>详情点击)

  英雄初始属性:

  英雄属性图解:

  技能截图

  起起始伤害:38 - 49

  移动速度:300

  攻击距离:600

  起始护甲:1.8

  攻击间隔:0.71

  三维属性:

  主属性:敏捷

  起始力量:18(每级+1.8)

  起始敏捷:21(每级+2.7)

  起始智力:18(每级+1.6)

  英雄点评:

  优势:英灵赞歌的定位是DPS,伪核,游走,gank。英灵赞歌是一个非常飘逸的英雄,同样她的定位也很多,一般都是在前期游走,gank帮助队友击杀敌人,中期就可以转型了,变身为2号位,伪后期,出一些dps装备,有了装备的英灵赞歌,伤害还是蛮不错。

  劣势:英灵赞歌的缺点是脆,虽然腿不短,但是非常脆,被打几下就虚了,而且耗蓝高,这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出个魔瓶去游走。英灵赞歌缺乏AOE能力,而且技能不稳定。这都是她的弊端。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仙女座安德洛美达出装技加点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万夫莫敌 HON大力神海格力斯新手教学
来自暮色的刺杀 HON暗夜精灵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