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超神英雄问答 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本期新手游戏问答,小编将为各位解答为什么超神英雄(HON)中,疯狂血爪和魔免守护(BKB)不能同时使用。

  疯狂血爪

  魔免守护

  据小编从超神英雄官方论坛了解,超神英雄(HON)从很久以前就修改了这一设定,疯狂血爪和魔免守护(BKB)不能同时开。疯狂血爪的意义在于抛弃防御增强攻击,而魔免守护(BKB)与疯狂血爪的构思背道而驰,所以将疯狂血爪和魔免守护(BKB)还有绿杖设置为不能同时开启的装备,而疯狂血爪也从配方上得到了增强,使用活力之球和攻速手套进行合成,提高了血上限,而且疯狂血爪开启后是状态并非法球,还可以叠加法球,再次加强了疯狂血爪的攻击效果。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攻击系装备盘点 顶级装备助你超神 下一篇:超神英雄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
Hon辉耀解说:法老王欧西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