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HON超神英雄侏儒神匠杜华林最新背景故事

  和托尔的神锤一样,这条宝船也是由最能干的侏儒精心打造后送给亚萨神的。

                                      《Prose Edda》(散文埃达),AD.1220

侏儒神匠

  失去洛基的魔法造诣和侏儒神匠的鬼斧神工,那么阿斯加德将不可能拥有“雷神之锤”或者“永恒之枪”,甚至无法困住吞世魔狼芬里尔。侏儒是一个与矿石、冶炼、秘符打交道的民族。盛产秘银和精金的矿脉就是他们的花园,地脉深处是他们的国度。他们创造不输于阿斯加德的宏大宫殿,地底最奇妙的侏儒国度,永恒燃烧的大熔炉从不止息!作为这一代的侏儒神匠,杜华林创造过最杰出的武器,正是托尔手中的“雷神之锤”。

  冶炼锻造、附魔和寻找矿脉是这个地底种族不传之秘,也是让他们立于长盛不衰之地的法宝。无论黑暗精灵的明抢暗盗,还是冰霜巨人的大肆进攻。这些侏儒设计和制造的盔甲武器总是拥有无穷的力量。他们是除了世界树之外少数能使用“卢恩秘符”的种族。对这种符文的使用可以获得各种超神的效果。奥丁通过“卢恩秘符”窥见了阿斯加德的未来,未雨绸缪。而这些侏儒能将符文的强大魔力注入他们锻造的装备中。符文的力量越强,武器的威力也越强,“雷神之锤”便是用强大的卢恩符文魔法灌注,拥有毁天灭地的威力。

  杜华林喜欢呆在自己的工坊中研究各种威力强大的符文,以及将他们注入不同装备的方法,所以熟悉魔法的洛基是杜华林的常客。杜华林不太关心阿斯加德对洛基的印象转变,这些掌握世间唯一神技的侏儒压根不把阿萨神族甚至奥丁放在眼里。他们会通过贩卖威力强大的武器铠甲获得高额的回报。对于洛基而言他们不过是贩卖情报的贩子,以阿斯加德的动向从洛基那里获得更多魔法的知识。

  有别于同样精通魔法的精灵,幽居地底的侏儒为获得强大的魔法和材料可谓不择手段。地底的便利让他们能接触更多邪恶而强大的生物,例如异界的恶魔或地底的黑暗精灵。杜华林互相利用的策略让侏儒并没有太多树敌,而凭借锻造技艺的不断提升,在这个纪元他们的规模更加壮大。可以预见,一旦战争爆发,杜华林的侏儒和他们制造的装备将会引得交战各方争相抢夺。到那时,“奇货可居”的杜华林也许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树人世界树尤德希尔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最新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圣骑之王 亚瑟王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天启 战争骑士最新背景故事
海盗王黑胡子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圣骑之王最新背景故事
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最新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背景故事
善龙之王巴哈姆特背景故事
圆桌统领兰斯洛特最新背景故事
勇气战神提尔最新背景故事
血夜伯爵德库拉最新背景故事
纷争女神厄里丝最新背景故事
翡翠灵女艾露娜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