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HON新英雄吞世魔狼芬里尔背景故事

吞世魔狼芬里尔
吞世魔狼芬里尔

  吞世魔狼:芬里尔

  “芬里尔狼越斗越勇,身躯也越来越大,直到最后,它的血口上撑着天,下挫着地。”

  ——《Prose Edda》(散文埃达),AD.1220

  没有胞弟尤梦加德意欲与阿斯加德和解到仇视的转变,也没有妹妹赫尔的辗转纠结,更没有父亲洛基对奥丁养育之恩的铭记,对自己冰霜巨人之子命运的无奈。芬里尔眼中只有愤怒和复仇的火焰,心中只有欲求歼灭阿萨神族的信仰。

  托尔用雷神之锤锻造九夜的铁链无法困住他,地底侏儒用邪术炼就魔链,阿斯加德人不惜以牺牲战神提尔的右手,也要用诡计让芬里尔被魔链困住。然而,怨恨由此而生。依据“诸神黄昏”的预言,芬里尔和他的巨蟒、冰冥女神这三兄妹必然成为阿斯加德的最大威胁。对这三兄妹的捕猎和禁锢曾是奥丁率领的阿萨神族最主要工作,但将这三个威胁逐一消除并没有为奥丁带来平静。芬里尔没日没夜的尝试挣脱魔链的束缚,而他的那对能吞噬日月的双子哈提和斯库尔与他们的父亲一样强大而危险。

  神谕并没有向诸神展示如何战胜芬里尔,也许这头吞世魔狼是他们的宿命,阿斯加德的终结者。但阿萨诸神也许已经犯下一系列错误:不公地对待洛基的子嗣。带着仇恨被魔链束缚的芬里尔也在计划与等待,日月双狼是他的耳目,也是他的爪牙,不停地骚扰干扰阿斯加德,让他们无暇分身再以芬里尔为目标。不断壮大的狼人子嗣也许用不了多久会成为奥丁心头新的威胁。瓦特海姆黑暗精灵正在尝试制作能溶解魔链的熔剂,芬里尔也在逐渐感到尤梦加德的日益强大,就连妹妹赫尔也开始与奥丁产生了冲突。“诸神黄昏”正如神谕一般准确的在时空轨道中如约上演。而吞世魔狼,不过在等待新盟友的帮助,脱离魔链束缚的一天,他将把愤怒的火焰和复仇的冰霜悉数送至奥丁的仙宫。

 

[编辑:唐泽]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大力神海格力斯最新背景故事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开服时间HON什么时候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