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攻防兼备无人能挡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

  前言:今次为大家带来HON的美女英雄之一的冰冥女神赫尔的新手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技能截图

  一、英雄故事

  “他一手提起赫尔,将赫尔打入尼弗尔海姆的深处,令她在那里为冥世的主宰,死亡之主。”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如果一个家族中大部分人都与偷窃、抢劫,甚至不择手段的杀人或嗜血划上等号,那么这个家族大概会被打上邪恶、危险的烙印。人们相信基因会在族群内部流传,即使承认突变带来的异类,也通常不会有人冒着风险,除非这样的异类能够一次次证明并重新树立家族形象或个人形象为止。这样的意识形态普遍存在,即使阿斯加德族裔也无法摒弃。冰冥女神赫尔就被打上这样的烙印。原因简单而确凿,她是洛基的女儿,魔狼芬里尔,巨蟒尤梦加德的同胞妹妹。

 如她的兄长一样,冰霜巨人血脉的诅咒在洛基的子嗣中流传。一半如常人,甚至还是秀色可餐的美女,而另一半则如枯萎凋零的木乃伊。无论是阿斯加德人或是普通人类、精灵,甚至兽人和地精都难以接受她的容貌。以至于她的信徒很少,大部分都是身有残疾,被主流社会唾弃、流放的不健全者和异变种族。但外貌往往只是极具欺骗的伪装,俊俏外表下的蜂针蝎刺并不在少数。与女神赫尔最格格不入的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她的善心。她的神殿总是能接纳那些走投无路的被弃之人,由她掌管的冰冥世界也总是为那些没资格进入天堂和地狱的不幸者留有一席之地(>>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优势:冰冥女神赫尔,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远程法师!集范围控制、范围伤害、百分比伤害、生命回复等技能于一身的。技能的全面性决定了冰冥女神的拥有灵活的玩法,可后期CARRY,可辅助,关键在于继承者们自己的选择。数据上看,冰冥女神的技能射程却不怎么理想,但是她的技能大部分都属于弹射性或者是AOE类型的,利用好这点去进行恰当的走位,能够大大的增强生存力。

  劣势:虽然是远程法师,冰冥女神的技能射程却不怎么理想。但是,而且和大多数法师一样都是一个脆皮,极其容易被一波带走,所以,对继承者们的走位操作有着较高的要求!而且,前期非常的耗蓝,建议出门多带一发法力药剂!

技能截图

  PS:数据上看,冰冥女神的技能射程却不怎么理想,但是她的技能大部分都属于弹射性或者是AOE类型的,利用好这点去进行恰当的走位,能够的增强不少生存力。

  三、技能分析

技能截图

  Q技能,弹射性控制技能,最高可控制9个单位,是一个非常牛逼的范围控制技能,特别是在野区小团战的时候,简直是最神技能,没有之一!

  技巧:使用的时候,给离你射程最近的敌人第一时间套上Q,这样既可以保证自己距离生存问题,还可以最早将控制打出去!

上一篇:HON瞬息杀一人 盘点五大秒杀敌人的强势英雄 下一篇:《HON》不删档发号续热:新英雄 放肆超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焚天灭地的中单 炎魔最全出装攻略解析
彦灵灵专访:游戏与生活截然不同的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