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攻防兼备无人能挡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

技能截图
  W技能,双面性技能,对友军增益,对敌方造成伤害,是赫尔走辅助路线的重要技能之一,技能的效果非常的显著而且给力!
  技巧:这个技能,对友方施放的综合收益会大于对敌方施放!字面数据固然是一样的,但是要考虑到赫尔的生存能力,射程那么短,等你W一发敌人的时候,人家已经一波带走你了!站稳脚跟才是远程法师的王道! 
技能截图
  E技能,赫尔的主要伤害技能,持续伤害非常给力,百分比伤害E谁谁怀孕,可能因为技能的伤害输出较为变态,这个技能的射程更加不忍直视。
  技巧:在己方前排控制到对方的情况下,果断施放E技能!注意,这是一个指定范围的技能,不要求能够命中多少人,只要用的好的话,可以最大程度限制对方的走位!从而为团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技能截图

  赫尔的大招,亡灵守卫,存在的时间不长,但是打出的伤害却是让很多英雄都望尘莫及,而且也是赫尔自我保护的神级技能。

  技巧:当对方的刺客类型英雄准备要突脸而来,果断扔一发大招,最大程度上保护自己。团战中,要在己方前排切入敌方阵型后,才召唤亡灵,这样的话,会保证到亡灵守卫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配合上胜利女神会更好!

  四、技能加点

  没什么好说的,走辅助路线就主W副Q,走后期CARRY路线就主E副Q

技能截图

上一篇:HON瞬息杀一人 盘点五大秒杀敌人的强势英雄 下一篇:《HON》不删档发号续热:新英雄 放肆超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