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瞬息杀一人 盘点五大秒杀敌人的强势英雄

  秒杀,指在极短时间内将敌方击杀或使用一套连招击杀。HON是一个节奏非常快的游戏,而具有秒杀能力的英雄可以再为开团之前就可以让对方先失一员游戏,从而取得先机。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小编心中的5位秒杀王:

  NO.5 冰冥女神赫尔

冰冥女神赫尔
冰冥女神赫尔

  冰冥女神赫尔,出色的智力成长在法师中也是佼佼者。冰冥女神Q技能是一个可以传递的眩晕技能,但是对释放环境要求较高。W技能对敌方释放造成伤害对自己或我方则可以回复生命。E技能就是冰冥女神秒杀的核心,释放后可以对敌方诅咒,诅咒期间的掉血越多受到伤害也就约大,所以E技能必须在第一或第二顺序释放才可以造成最大伤害。大招死亡守卫的释放位置很重要,要尽可能的多打到对方才行,只要技能释放的好,秒杀对方非常容易,但是冰冥女神的技能释放难度较高,只能委屈排在末尾了。

  技能combo:痛苦传递Q→生命凋零E→生死刻印W→死亡守卫

  NO.4 地之元素诺姆

地之元素诺姆
地之元素诺姆

  地之元素诺姆,被制造出来的大地之子,也就是Dota中的小小,技能基本一样,所以他的定位跟dota小小的定位一样都是主力ganker。地之元素的核心技能就是Q和W技能,Q技能的大范围晕眩,W技能可以将敌方或我方丢起来也就变相相当于控制,一套下来基本可以秒杀1000血左右,所以地之元素也号称脆皮杀手,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两个技能都必须近身释放,所以后期比较依赖闪现匕首或者秘隐之刃。

  技能combo:尖石乱阵Q→鲁莽投掷W(近身快速释放)

  NO.3 纷争女神厄里诗

纷争女神厄里诗
纷争女神厄里诗

  纷争女神厄里诗,作为仅有的几个具有位移的英雄,决定了她在战场上的灵活性与收割能力。Q技能诅咒敌方,造成伤害并减速。W技能就是纷争女神的神技了,短CD的闪现使得她可以穿梭在战场之间,追杀能力max并且可以轻松切入团战。E技能可以造成小范围的AOE伤害,但是满级300的伤害非常可观,基本一个Q一个W,敌方英雄半血就没有了,在配合上大招超大范围的AOE,秒杀对面英雄不是梦啊!

  技能combo:暗影闪现W→不祥诅咒Q→痛苦折磨E→纷争爆发

上一篇:2014TGCHON明星邀请赛 WE战队再次横扫MYM战队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冰冥女神赫尔出装技能加点新手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神符研究所 全方位多层次解密神符性价比
全方位多层次解密神符性价比
HON高玩教你游走拿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