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超神之路经验分享 七条新手心得助你脱坑

  大家好,今次为各位HON的新手玩家们带来七条心得,从几个方面入手去诠释,希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大家,谢谢。

  叶子猪HON水友群:169152621


  一、装备选择

  很多新手都会纠结出门会带什么装备,总之跟着系统推荐的出门装备就对了。但是到了中后期的出装就要根据英雄本身的属性还有战场的局势去出装,这一点可以参考一些英雄攻略,里面都是继承们的各种心得。

  二、视野

  得视野者得天下,这句话适用于绝大多数的MOBA类游戏,HON也不例外!出门带眼绝对是一个好习惯,队友也会给你各种赞,如果有位置的话,都带上一发眼位!

  眼要插在一些高坡的边沿上,特别是河道与陆地接壤的高坡,这样的视野范围会最大!越大的视野,就越能将敌方的动态尽收眼底,方便你们防守、埋伏进攻等等!

  三、TP(传送石)的重要性

  传送石这件神级的消耗品,在不同人的眼里,作用也有所不同!

  二逼青年传送塔下方便到线上打兵;普通青年传送塔下支援队友;文艺青年传送塔下救自己一命!以上三种情况就是传送石的全部作用!打钱、支援、自我救赎!

  前期回家的时候,绝对不要省下买135大洋的传送石的钱!为什么?前期要速度赶往线上打钱、吃经验发展!你不买TP绝对是损失!

  四、英雄基本属性

截图

  开局的时候,在英雄的属性栏里面找到主属性,一般来说、主属性是敏捷的英雄,多数都是后期CARRY或者半CARRY位置,就是DOTA的1号位、2号位,主属性是力量的英雄多数都是前排(坦克或GANK)类英雄,主力属性为智力多数都为法术爆发或者辅助类英雄。当然少数部分的英雄定位还得根据英雄的技能去定位。

上一篇:杀戮无止 HON盘点三大前期弱势后期强力英雄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冰冥女神赫尔出装技能加点新手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彦灵灵解说:大姨妈炎魔新手视频教学
谁也逃不出死亡的肆虐 天启骑士攻略解析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
终战兵器欧米茄新手视频教学
SagittariusWarden皮肤测试
夜雨新手班炉火女神第一视角
神秘然侏儒神匠教学第一视角
肉盾型死亡骑士新手视频教学
就是这么任性:HON乐高地图亮相
马丁解说:饥荒骑士视频教学
神器时代来袭 登录游戏领取神器
超神英雄攻略:前期对线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