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超神之路经验分享 七条新手心得助你脱坑

  五、优势与劣势

  优势情况下,不要浪。抱团中推,尽量拿下敌方高地塔,推下中路高地塔就开始图谋上下两路高地塔,别问为什么,这是最好牵制敌人也是最稳妥赢得比赛的方法!

  劣势情况下,防守为主,但是不要给敌方抱团的机会。多招机会去抓落单英雄,抓到就是一顿殴打!慢慢的将劣势一点点拉回来。

  六、分工合作、配置合理

  首先、全部英雄都是要打对方最有威胁的英雄,此类英雄多数是一些拥有最恐怖团控的英雄(擎天巨神、时空主宰等等),其次是恐怖输出英雄!

  然后远程后期CARRY英雄准则是,谁离我最近就打谁、近战后期CARRY准则是谁最有威胁就打谁,刺客类型英雄找到对方脆皮就是一顿殴打,辅助型前排尽可能控制更多敌人、坦克型英雄卡走位吸收成吨伤害!

  七、团队才是王道

  这是一个团队推塔的游戏,不要想着抢人头,出风头,不要想着个人英雄主义!想着该如何赢得这场比赛才是王道,试想一下4个人同时TP支援队友,队友心中是何等的感动!

  顺风不浪,逆风不投,多点交流,这也是好的团队素质!拥有好的团队合作素质,能让你在HON中结识更多的好友,大家一起去超神!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杀戮无止 HON盘点三大前期弱势后期强力英雄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冰冥女神赫尔出装技能加点新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