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全能辅助带你飞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

   冰冥女神,法师英雄,少爆发,多消耗,走中单路线不太合适,但她在辅助方面却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所以接下来的攻略就是从冰冥女神辅助路线去为大家解析她的打法。

冰冥女神

  一、背景故事

  “他一手提起赫尔,将赫尔打入尼弗尔海姆的深处,令她在那里为冥世的主宰,死亡之主。”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如果一个家族中大部分人都与偷窃、抢劫,甚至不择手段的杀人或嗜血划上等号,那么这个家族大概会被打上邪恶、危险的烙印。人们相信基因会在族群内部流传,即使承认突变带来的异类,也通常不会有人冒着风险,除非这样的异类能够一次次证明并重新树立家族形象或个人形象为止。这样的意识形态普遍存在,即使阿斯加德族裔也无法摒弃。冰冥女神赫尔就被打上这样的烙印。原因简单而确凿,她是洛基的女儿,魔狼芬里尔,巨蟒尤梦加德的同胞妹妹。>>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冰冥女神,是一个比较全面的法师英雄,有些有AOE控制、AOE生命回复、AOE百分比魔法伤害、超高伤害的大招。从这些数据上看,无论怎样,冰冥女神都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法师英雄!但是无奈她的技能射程实在太不理想,加之腿短皮脆的诟病,又缺少一个正常中单的爆发伤害,所以冰冥女神走中单路线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她由于她的技能全面性,关键是辅助的条件她都有,而且比起一般辅助的条件更是优秀。

  三、技能分析

  痛苦传递(Q)

  赫尔将死者的痛苦丢向目标敌军,造成1.5秒眩晕,并在附近的敌军中随机弹射2\4\6\8次,各造成1秒眩晕。

  命中非英雄单位时,将造成100魔法伤害与5秒眩晕。

  解析:赫尔的硬控技能,是一个非常强力的AOE眩晕技能,弹射效果,满级后,在没有小兵的前提下,能够最大机会将对方全部都眩晕!

  生死刻印(W)

  赫尔为友军施加生命刻印,或对敌军施加死亡刻印,持续8秒.生命刻印将在目标周围治疗每秒10\20\30\40生命.死亡刻印将在目标周围造成每秒10\20\30\40魔法伤害。

  解析:对友放使用回复血量,对敌人使用造成伤害,数值相等。这是线上续航和消耗非常给力的技能,也是AOE技能。

上一篇:超神之路经验分享 七条新手心得助你脱坑 下一篇:HON终战兵器欧米伽攻略 接受兵器的屠戮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新英雄终战兵器 欧米茄官方新手视频教学
夜雨新手班第一视角 炉火女神的杀戮盛宴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