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HON打野控符反补技巧 六条心得助你超神

 

  超神英雄六条心得助你超神!还不快来看看不然怎么才能够当大神带妹呢!

(一)打野

  1:吃树打野,可以省下很多绕树的时间,从而更好的掌握打野拉野的节奏!

  2:出兵30秒刷野,每整点,也是就1分.2分刷新野,你可以在53秒左右去拉野..配个补刀斧让你拉野更轻松!(如何为拉野可百度自己查,2-3波野一起刷是非常爽的哦 特别像阿瑞斯这种英雄)

  3:如果你是打野,对方无打野的时候,自己野区还有眼位,或被骚扰,或被封野,你可以去对方野区打野,还能保下自己劣势路的兄弟,当然你要看稍微有点意识,防止对方GANK!

  4:打野要随时观察自己线上的情况,以便随时准备GANK,或消耗对手一波,加大线上优势!

  5:优势路刷野,塔边拉野位,1分钟的时候过去(也可以叫队友过去)拉一波双野,但是别拉去给兵打,拉到双野再去拉给兵打,这样可以消耗自己方一波兵线,让对手少拿了一波兵的经验和钱还能让线到自己方!

(二)控符

  1:河道2边每2分钟刷符,符分特殊符和清醒符,每次刷符必出一清醒符和一特殊符!

  2:前期耗蓝高的英雄,在被压制或者全三线GANK敌人,可以出瓶子空符。用完了拿符,瓶子可以回满。清醒符回2次!

  3:复活神符:一般复活神符这里根据DPS的输出情况来考虑什么时候来打,《复活神符有距离限制,和视野限制,》避免被抓的童鞋们,可以再敌方野 区 高地上个真言和视野灯。当然在敌方死守的情况下,或拉锯的情况下!也可以做好视野假装打金刚让对手出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当然演技一定要好)

(三)反补

  1:现在这个娱乐模式反补不扣对方经验,但是反补很关键,要控好兵线,打乱敌人的补刀节奏,精确的反补是必不可少的!

  2:己方塔血不多的情况下,必要的时候可以反补,可以减少敌方经济。

  3:队友中DBUFF状态,快要死的时候,可反补队友让敌人拿不到人头!

(四)对线

  1:避免自动攻击,尝试最后一击.控好兵线!

  2:随时携带好补给,当对手看你身上无任何补给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想把你消耗残,让你回家补不到兵! 携带好TP,做到随时支援的效果!

  3:随时查看小地图!很多不同水平的人常常被不必要的抓住,因为他们不注意查看小地图,留意对方是不是有人不见了。这不仅仅指游戏早期换线的举动,查看小地图适用于全程;了解敌人的动向让你控制游戏的走向。

  4:敌方线上有人消失可以通过提示或打字通知敌人的消失。点击按钮打两个字的努力可以省下队友大量的时间。如果你可以察觉出敌人行动的方向,你可以在通知中写出来。例如:中miss,带迅捷符文前往上路中。可以轻易拯救两个队友。

  5:学会使用战阵迷雾,也就是视野!对那些不了解战争之雾的人解释一下,这是游戏中阻挡视野的存在,比如树木或山坡等。学会在奔跑时查看战争之雾增加了你逃逸的机会,也可以察觉敌人逃跑的踪迹。战争之雾在团战中非常重要,如果你有敌方的视野,但是敌方没有你们的,那么开团时你们的优势就非常巨大,你们可以将技能准确的击打在敌人身上,而他们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五)眼位

  插眼是有技巧的,合格的辅助,当我方是守是攻之前,都会把那条路的眼位做好,进攻!插好进攻眼,防守,插好防守眼,好的眼位,是团战胜利的一半! (眼的位置可以百度自己查看)

(六)最后一点

  和谐的游戏氛围是胜利的关键!要懂得沟通,沟通的语言是非常巧妙的,说的不好,往往会让队友误会你在批评嘲讽他!总之不管其他人怎么说(包括我自己),这只是个游戏,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玩的开心。如果你们全程互相咒骂是无法做到的,给出建设性的批评,向队友征集意见对游戏的胜利帮助更大。当玩家不紧张于会不会搞砸时他们往往能够发挥的更好,所以如果队友犯了错,可以说他们需要别的策略,而不是一上来就开喷。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玩家心得 我有特别的超神技巧 下一篇:超神英雄装备介绍出门装系列 HON疗伤绷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超神英雄一测结束孤单寂寞怎么办
Hon Top 5 Plays of the Week
夜雨新手班 海盗王黑胡子教学
爱尚解说:奇迹天使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