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YZZ讲武堂01 高玩的六条心得带你飞

  大家好,欢迎来到YZZ讲武堂第一期,本期将由BHY雪花为众多新手玩家讲诉HON六条心得,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谢谢。

超神英雄

  (一)打野

  1:吃树打野,可以省下很多绕树的时间,从而更好的掌握打野拉野的节奏!

  2:出兵30秒刷野,每整点,也是就1分.2分刷新野,你可以在53秒左右去拉野..配个补刀斧让你拉野更轻松!(如何为拉野可百度自己查,2-3波野一起刷是非常爽的哦 特别像阿瑞斯这种英雄)

  3:如果你是打野,对方无打野的时候,自己野区还有眼位,或被骚扰,或被封野,你可以去对方野区打野,还能保下自己劣势路的兄弟,当然你要看稍微有点意识,防止对方GANK!

  4:打野要随时观察自己线上的情况,以便随时准备GANK,或消耗对手一波,加大线上优势!

  5:优势路刷野,塔边拉野位,1分钟的时候过去(也可以叫队友过去)拉一波双野,但是别拉去给兵打,拉到双野再去拉给兵打,这样可以消耗自己方一波兵线,让对手少拿了一波兵的经验和钱还能让线到自己方!

  (二)控符

  1:河道2边每2分钟刷符,符分特殊符和清醒符,每次刷符必出一清醒符和一特殊符!

  2:前期耗蓝高的英雄,在被压制或者全三线GANK敌人,可以出瓶子空符。用完了拿符,瓶子可以回满。清醒符回2次!

  3:复活神符:一般复活神符这里根据DPS的输出情况来考虑什么时候来打,《复活神符有距离限制,和视野限制,》避免被抓的童鞋们,可以再敌方野 区 高地上个真言和视野灯。当然在敌方死守的情况下,或拉锯的情况下!也可以做好视野假装打金刚让对手出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当然演技一定要好)

上一篇:那些年我用过的神器 盘点HON输出五神器 下一篇:超神英雄打野控符反补技巧 六条心得助你超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NB解说 炼狱魔王撒旦全面征服
富贵儿解说:国庆奉献纷争女神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