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法师榜单增强援 新英雄天后赫拉来袭

  日前,超神英雄新英雄天后赫拉闪亮登场,远程输出榜排名恐怕得重新排行,下面让我们来先览为快!

  亲爱的继承者:

  新英雄,放肆超神!为了丰富玩家游戏体验,HON在内测期间每周会推出全新英雄。10月21日新英雄“天后·赫拉”正式登场。她是一个强大的远程输出英雄,并且自身带有回复技能,能够保障战斗时的续航能力,战斗更持久。

 
天后赫拉

  天后·赫拉(Hera)

  购买价格:4800金币

  英雄技能:

  Q-魔灵弹

天后赫拉

  赫拉发射灵弹,自动寻找并打击敌军,造成伤害与减速。

  W-唤灵舞

天后赫拉

  赫拉呼唤众灵协助作战,治疗自身,并降低魔灵弹的冷却时间。

  E-天灵剑

天后赫拉

  赫拉号令围绕在身边的众灵,每次在使用技能时自动发射灵箭,打击附近的敌军英雄。

  R-神灵投影

天后赫拉

  赫拉无所不见,无所不及,她甚至可以在任何地方创造神灵投影,降下天后神威。

  新手入门提示:

  天后·赫拉是一名技能冷却时间极短的远程法师。天灵箭使她在每次施法时都能额外打击附近的敌军,而神灵投影不仅为她提供了全球支援的能力,同时更可以加倍她的输出。

  背景故事:

  “赫拉!普里阿摩斯和他的儿子们究竟给你造成了多大的痛苦,使你盛怒至此,念念不忘捣毁伊利昂,捣毁这座坚固的城堡?”

  ——《Ilaias》(伊利昂记),BC.750

  克洛诺斯与瑞亚的最小的女儿,天后赫拉是主神宙斯的妻子和姐姐。如同她的圣鸟孔雀,赫拉优雅而尊贵、明艳照人,一头卷曲闪亮的金发从华冠上披泄而下,皮肤光洁而细腻,华丽的锦袍恰如其分地勾勒出她妙曼的身材。她手持着象征崇高地位的权杖,端坐在奥林匹斯神殿的宝座上。虽然宙斯拥有众多异性的追随者,但他只中意这位美丽而聪慧的妻子。在他向赫拉求婚时,允诺与赫拉分享自己的权力与荣耀。所以每当赫拉出行时,都有雷霆闪电伴行。其余的神祗也因为对宙斯的敬重而尊赫拉为众神之母。

  赫拉是婚姻的守护者,她本身也十分忠于自己的丈夫和爱情。为了捍卫她的家庭,赫拉敢于向一切挑战她地位的存在发起残忍的报复。而她极其善妒,连那些试图威胁她与宙斯关系的女性都会遭到她的打击,这种妒忌的怒火甚至会蔓延到这些女性所在的国家或是毗邻。

  由于出生高贵且地位尊崇,赫拉十分骄傲和任性,那些不自量力妄图与赫拉攀比的女人甚至女神都会受到她残忍的惩戒。曾经有一位凡人女子西德吹嘘其美貌可以与赫拉相比,结果被她打入了塔尔塔罗斯深渊。最能体现赫拉不容他人挑战其地位的便是著名的“金苹果事件”,纷争女神厄里丝抛出了“献给最美者”的金苹果,赫拉认为这头衔当之无愧,为了胜过雅典娜和阿芙萝狄,她以无上的权势作为诱惑许给帕里斯。年轻的帕里斯却违背了她的意愿,将金苹果送给了赐予他爱情的阿芙萝狄,拂袖而去的赫拉与雅典娜为特洛伊城带来了灭顶之灾,用十年战争毁灭了当时世界上最为强盛的城邦。

  虽然皇姐赫诗蒂娅对此相当不齿,但为了整个奥林匹斯的完整依然与天后保持着密切的关系,毕竟宙斯、赫拉还有波塞冬、哈迪斯与赫诗蒂娅才是有着相同血脉的兄弟姐妹,也是“终末之战”中最值得相互信任的盟友。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超神英雄内测资讯 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下一篇:超神英雄10月21日更新:全新UI闪耀登场 练习模式推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百发百中的射手 兽人野性咆哮进阶攻略
YZZ讲武堂01 高玩的六条心得带你飞
TGA半决赛WE横扫DL轻松晋级决赛
TGC2014展台4大亮点抢先看
法师榜单增强援 新英雄天后赫拉来袭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