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英雄攻略 征服骑士顶的你生活不能自理

  征服是一个非常擅于游走的骑士,如果当你没有发现他何时冲向你的,基本他出现在你视野的时候你就可以放下鼠标,大喊一声what the f.u.c.k!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位英雄攻略吧。

  技能Q:这是一个冲锋技能,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冲锋技能了,这技能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太单调了,选择地图上的一个目标就可以冲向他,四秒后获得一个魔免状态,每秒都会有移动速度加成。

  PS:该技能CD是当你冲到目标或取消掉之后才会开始计时,而且加速效果也会在击中目标或者取消之后持续一段时间。

  技能W:学习该技能之后会获得一个移动速度百分比的攻击加成,是被动获得,还会获得一个主动技能,使用之后会降低周围敌军的速度,所以前期点该技能征服的攻击力会远远高于别的英雄。


  技能E:这是一个被动技能,也是征服的核心技能,是一个稳定的控制技能,不过前期是你要攻击到目标,而且点满之后是每七秒触发一次效果,不过当你移动一定距离之后就会减少该技能的CD。


  技能R:征服的稳定控制技能,只要中了征服的大招,基本你就已经废了,没啥好介绍的了。


  PS:当锁链超过575码距离就会断裂,在这过程中被锁链中的单位不能受到缚足技能和一些会有特效的控制技能,比如说猎魔者的Q,不灭战神的Q,这些技能会导致锁链的断裂。

上一篇:炫酷大招哪家强 盘点HON周免英雄五大神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全新英雄推出!天启骑士·死亡限时半价
超神英雄天启骑士死亡 出装及打法攻略
HON兵器谱攻击篇 盘点五大攻击系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