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TGA专访WE战队经理 看好前景目标世界冠军

  WE战队经理:大量玩家的流入或者公测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利大于弊的。我们WE不是封闭的俱乐部,更多玩家加入利于我们发掘更多年轻的更有天赋的选手,使得我们的水平更上一层楼。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冠军吧。WE的目标不仅仅停留在国内。

   1、此次的TGA冬季赛,我们能看到WE以全胜的战绩走到了线下决赛,这是不是意味着WE已经代表了HON国服的最高水平?

  WE战队经理:我觉得通过刚才HON的决赛,我们以较为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比较可以证明这一点吧。虽然我们的队员集合训练才2个多月,可是他们是来自GG服跟美服的老玩家,他们之间有自己的默契以及国外的一定的名气。

  2、身为一支明年即将代表中国HON去参加GSL 2015的队伍,是否能透露一下队员们最近的准备情况呢?

  WE战队经理:对于明年的比赛,我们今年还要进行下特别的训练,他的对手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我们要针对他的打发做出不同创新打发的尝试或者套路。相信明年有一个好的成绩。

  3、明年,在HON玩家将大量涌入国服的这个契机,WE将如何保持战队的状态,从而稳固自身在国服的领先地位呢?

  WE战队经理:大量玩家的流入或者公测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利大于弊的。我们WE不是封闭的俱乐部,更多玩家加入利于我们发掘更多年轻的更有天赋的选手,使得我们的水平更上一层楼。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冠军吧。WE的目标不仅仅停留在国内。

  4、WE做为中国国内的顶级俱乐部,是如何看待HON这个项目的前景的?

  WE战队经理:HON已经在欧美以及东南亚成功运营证明了自己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随谈HON国服来的晚一点,可是腾讯有着非常丰富的MOBA游戏的运营经验,再加上有TGA这样的体制的运营下,明年的HON国服会有一个质的提升。然后通过新玩家的涌入让这款游戏获得新生。

  5、能否偷偷的透露下WE后续在HON的战队规划和发展方向呢?

  WE战队经理:第一点,WE不是一个封闭的团队,我们后面肯定会招募一些更年轻,更有天赋的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这肯定是我们的目标。

  第二点,WE针对的不仅仅是国内,甚至指向东南亚以及国际的比赛,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让人有眼前一亮。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TGA专访制作人冯一迟 塔罗牌即将推出 下一篇:2014TGC最大游戏地图亮相 HON就是这么任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向暖解说:万妖之祖提丰视频教学
超神英雄中路SOLO攻略心得技巧
新英雄万妖之祖堤丰11月25日出
团战可以输兽人必须死:兽人教学
马丁解说:始祖巨人伊米尔视频
向暖解说:战神阿瑞斯特殊的砍人
向暖解说 英雄达人之太阳神
向暖解说 4V5环视巨蟒节奏很重要
新手脱坑攻略这是必看的十大问题
向暖解说堕落天使路西法带妹子
圣盔虫凯布里冷门但不弱势的英雄
炎魔伊夫利特攻略将一切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