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HON百万计划 力求搭建中国电竞生态圈

  HON(中文名“超神英雄”)在狮城新加坡举行了主题为“全新征程,放肆超神”的全球发布会,并且宣布包括8月20日正式内测在内的一系列后续计划。而其中最为业界瞩目的还属HON运营团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揭晓三大百万奖金计划:百万奖金海外玩家回归计划、百万奖金超神解说计划、百万奖金超神赛事计划。业内人士分析,此次HON的三大百万计划其目的是搭建起一套完整的中国电竞生态圈,对于整个电竞行业来说意义巨大。

战力为先,百万赛事奖金刺激本土战队起步

  一直以来,中国电竞发展处于一个相对缓慢的阶段,比起已经走上正轨的韩国、欧美来说还属于落后期。究其原因,中国并非缺乏富有灵气和天分的选手,无论是《星际争霸》时代还是《魔兽争霸III》时代,中国都不缺天才型的选手在世界电竞舞台亮相。然而个人的成绩再璀璨,也不过如同流星一般划过天际,稍瞬即逝。归根结底来说,还是因为中国缺乏电竞种子生根发芽的土壤,整体大环境无法跟上。

  而随着LOL的兴起,电竞类游戏类型成为新的热门,MOBA类游戏也随之纷纷涌现。但是对于新兴产品来说,在产品前期基本也是按照传统网游推广方式进行推广,玩家也只能以单兵作战的形式入驻游戏体验,因此虽然国内MOBA类游戏看似一片大热,但真正对电竞职业战队的帮助颇微。

  HON此次推出百万奖金赛事计划,其目的就是旨在扶持建设中国HON职业战队,我们从HON官网发现,目前官方已经同步启动战队招募计划,招募国内竞技牛人战队,首先通过集结潜力战队,随之以丰厚的奖金予以激励,最终实现战队选手与个人选手互补成长的良性循环。

解说为援,百万解说计划涌现更多明星解说

  另一方面,电竞的魅力除了赛场上激烈的攻守厮杀,战术博弈之外,若要使得专业的对抗变得更加富有观赏性和趣味性,则还需要优秀的解说发力,一位优秀的解说,能够将一场精彩的赛事诠释得妙趣横生,也让更多观众由此领略到电竞比赛的乐趣。

  但目前国内电竞解说的生存环境偏恶劣,大多数解说只能凭借爱好和热情来进行解说事业,缺乏行之有效的解说发展模式,市面上的电竞MOBA类游戏对于解说的扶持和发展策略也一直处于真空状态。

  HON所推出的百万解说计划,全方位培养和包装玩家解说明星,由TGA和HON共同打造的“百万超神解说计划”,为HON产出更多优质内容。HON玩家致力于解说,不仅可以获得超高人气,还会获得丰厚的商业回报。期待HON的世界里涌现更多的顶级解说明星。

平台为王,联手TGA发挥奖品电竞平台极致

  对于电竞产业来说,选手与解说是构成赛事的根本,但是要将赛事进行联赛制推广,还需要有一个正规的平台运作,才能够让整个电竞赛事运转起来,形成良性生态圈。

  自从2010年以来,腾讯游戏不遗余力的推广电竞战略,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发布整合腾讯游戏旗下竞技游戏,推出了面向腾讯电竞玩家的多项服务以及TGA大奖赛,为玩家带来丰富的电竞赛事体验。而经过4年发展,腾讯游戏电子竞技成绩斐然,已经成为了开放化、多元化、专业化、全球化的大电竞平台。

  而HON作为全球三大电竞游戏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10个以上大型赛事,目前为DreamHack、GSL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指定比赛项目。而HON现在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TGA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融入直播和视频点播功能,玩家便可以在这里收看HON的赛事、明星直播等。拥有腾讯游戏电竞平台的助力,HON本身得天独厚的电竞基因将会得到充分的发挥。

结束语:

  HON所推出的三大百万计划并非仅仅只为本身游戏做推广,而是为了推动整个中国电竞发展,形成大环境之后HON在中国网游市场也自然随之兴起。那么究竟后续是否真的能形成完整良性循环的中国电竞生态圈,三位一体的HON百万计划能否成功还需要时间证明,但无论如何,这对于整个中国电竞行业来说,是尤为宝贵的一步。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内测前瞻版本 8月7日-14日限时体验公告 下一篇:超神英雄中文配音火热推出 顶级配音演员汇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HON百万计划 力求搭建中国电竞生态圈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