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闻资讯>

TGA首轮出场统计 异界邪神堪称版本最强

   昨日小编曾撰文整理了“TGA冬季大奖赛16强 英雄出场和阵容整理”的统计,今天小编再次将相关数据加工整理。统计出本次TGA大奖赛16强一共上场了45名英雄,其中上场次数大于等于10的英雄有6名,可谓热门英雄。

  在这些高上场率的热门英雄中,上场次数最多的为异界邪神·克苏鲁魔象,达到了惊人的25次,接近第二名的一倍了。而在39名非热门英雄中,也并不只是上场一次的酱油而已,上场次数大于等于2的有21名,大于等于3的也有13名之多。

  用数据说话,所以小编推荐以下这6名英雄,它们值得入手并苦练。高玩都说好,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邀请好友玩HON开黑活动 10月22日发放奖励 下一篇:超神英雄2014TGA大奖赛 Meet You Makers晋级4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TGA首轮出场统计 异界邪神堪称版本最强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