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超神英雄26日内测结束 账号数据保留

   自超神英雄(HoN)8月20日国服内测开启以来,不断有新玩家加入到超神英雄的竞技世界中来,体验超神英雄带来的顶级游戏感受。在内测期间,超神英雄持续进行着游戏本地化工作,同时也根据玩家提供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游戏。包括游戏地图升级、人物模型重新塑造、平衡性调整等版本更新,给玩家带来了诸多全新的游戏内容,增加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乐趣。

  现HON游戏运营团队正式宣布本次内测已经接近尾声,超神英雄将在2014年10月26日24:00关闭游戏服务器,正式结束本次内测。本次测试结束后,将保留内测期间玩家帐号上的所有游戏数据(包括英雄、皮肤、等级、成就等),在下一轮测试开启后,可无障碍体验游戏(无需再次激活测试资格)!

  同时,超神英雄的脚步永不止息。11月6日,超神英雄将会正式开放更大规模的不删档测试,届时将会有全新的版本和全新的英雄与大家见面。HON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给玩家更多更棒的游戏体验。欢迎广大玩家持续对超神英雄的关注,一起加入到游戏中来!

  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超神英雄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HON带来的更多精彩,一起放肆超神!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大奖赛冬季赛 10月24日BO3淘汰赛战果 下一篇:超神英雄TGA冬季赛 10月27日8进4淘汰赛预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超神英雄26日内测结束 账号数据保留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