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HON版本更新 英雄模型更新 神器系统降临

  亲爱的继承者:

  12月2日,HON进行版本更新,带来多项全新内容,最新版本号为0.9.0.17。打开游戏客户端后,升级包会自动进行更新,请保持网络通畅。本次更新主要推出了全新的“神器系统”,为玩家带来更多获取英雄的方式。除此之外,还带来了死亡回放伤害信息、全新的英雄模型、补兵练习地图更多难度等功能。

  · 游戏大厅更新

  - 神器系统正式降临,通过游戏对战或完成游戏任务,集齐神器可兑换各大英雄。

HON版本更新

  - 好友列表中新增美女直播列表,邀请MM一起开黑吧!

  - 训练营中的补兵练习地图,在此前版本基础上,开放中等和疯狂难度。

  - 游戏大厅里提供修改游戏内常用设置的功能,可以轻松调整画面品质、音量等。

HON版本更新

  · 游戏内容更新

  —新功能—

  - 新增死亡回放概要,自己的英雄被击杀后可以查看具体的伤害来源。

HON版本更新
上一篇:惊艳COSPLAY引爆TGC全场 HON乐高地图遭围观
分享到:
HON版本更新 英雄模型更新 神器系统降临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