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眼位与装备是关键 玩转HON中路大战大策略

  超神英雄眼位与装备是关键,玩转HON中路大战大策略,正所谓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就是如此!关键的还是打法出装与眼位!

  1月6日HON新年首个全新游戏地图“中路大战”上线,就异常火爆。在打造爽快对决的基础上,该玩法还囊括了极为丰富的战略要素,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无脑”。那么在“中路大战”中,到底有哪些要点和战术是必须要注意的呢?下面就结合实际游戏体验,带玩家们进行全方位解析。

不灭战神
不灭战神

  先利其器 玩转神物魔棒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句话放在HON中路大战来里,就充分体现了“装备”的重要性。从目前大多数玩家体验下来的情况来看,道具“学徒魔棒”可谓是兵家必备之良品。在游戏中这个价值仅200大洋的物品性价比极高,它能够在1200范围内,当每次敌军英雄使用技能的时候,获得一点魔能,最多可达10点,而每点魔能可回复10生命和15法力,这意味着当团战爆发后,一瞬间就可以攒足十个魔能,分分钟回复100生命与150法力。150的法力值相当于1-2个技能的蓝量。因此拥有魔棒不仅可以保证持续输出,同时也可以在关键时刻起到救命的作用。

中路团战
中路团战

  明察秋毫 眼位不可或缺

  对于HON中路大战新手玩家来说,首先要记住的第一法则是“中路大战并不等于无脑团战。”所以在忙着爽快战斗的同时,一定要意识到眼位的重要性。首先在中路大战里,中路河道依然保留刷神符的设定,但每一分钟就刷新一次,且出现在地图中央位置。那么既然神符是双方必争之物,玩家就需要在中路河道附近进行插眼,随时侦察神符的动向。另外玩家如果在高地进行插眼,还可在团战一触即发的时候,帮助自己先手秒掉对面走位暴露的1到2名英雄。往往就是这样关键的眼位安排,才是通往胜利的关键。

上一篇:新地图强势王者 HON中路大战人气英雄推荐 下一篇:新地图抢先看 审判VS征服史诗世界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向暖解说 WE战队小金哥带我飞中路大乱斗
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眼位与装备是关键 玩转HON中路大战大策略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