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后期CARRY哪家强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新手攻略

  三、技能介绍及点评:

  一技能:炽焰冲击(Q)

技能截图

  点评:炽焰冲击技能是一个直线范围的AOE技能,可以在制定的方向直线上打出600范围内的强力技能伤害,技能范围是一条直线,所以说,释放非常灵活。

  二技能:炎龙爆轰(W)

技能截图

  点评:炎龙爆轰技能是普罗米修斯的一个小范围控制技能,控制范围比较小,同时只有1.6秒的短暂控制时间。造成的法术伤害还是比较给力的,射程比较低,加上是目标范围内眩晕,所以说,释放时需要非常高的预判能力,在目标点提前一秒施法,会提高施法的成功率。

  三技能:烈燃之心(被动)

技能截图

  点评:烈燃之心是普罗米修斯一个在释放技能后强化自己综合属性的技能。不但提高了普罗米修斯的施法速度,在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方面也得到了不错的强化,叠加伤害点燃目标。

  四技能:爆焰送葬(R)

技能截图

  点评:普罗米修斯的大招爆焰送葬是HON中法术爆发能力排名前几的一个技能,能打出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后期三个技能连起来,几乎一个大招就可以收掉一个脆皮,其法术伤害能力之恐怖,让人叹为观止。

  四、加点推荐:

技能截图

  加点点评:因为普罗米修斯的二技能眩晕时间是一样的,区别只是伤害的强化上,因此应该主升一技能赤焰冲击,而且一技能的CD时间和施法难度也小于二技能。二技能作为一个非指向性眩晕技能,需要新手多加练习才能掌握,小窍门是你可以通过S来取消施法动作进而取消掉技能,在对手试图通过走位躲掉你的二技能的时候是十分有用的。一级时注意先升一级二技能方便配合队友控制先手。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智慧女神雅典娜出装加点新手攻略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擎天巨神阿特拉斯出装加点攻略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