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超强单杀王来袭 海盗王黑胡子进阶攻略

  ——后期装备选择

  +++,大师之杖、军神铠、魔免守护、魔龙之心,这四件装备是中后期黑胡子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四、黑胡子的能力解析

  黑胡子的可怕的单杀能力在于可以让对手强制位移到人群之中,或者是自己身边,让对面不想打的人到一个逃不掉的位置,所以黑胡子必须学会各种刁钻阴险的地方,越过地形去钩子对手,因为这样才能避开对手的视野,在对方看不见你的地方偷偷行事。

  当然对于黑胡子来说,第一重要的就是不被对手发现,因为被对手发现的黑胡子,威胁度少了一半,谁都知道你有钩子,不会轻易给你钩到的,第二点就是你的吃饭家伙,钩子,钩子的命中率,你的预判能力,甚至是对面在阴影里,你看不到对手的时候,你能否通过预判去钩到对手,我曾经为了练习这个技能,特别下了一个钩子练习地图去玩,在魔兽争霸中,最终练成了很强的预判能力。

  如果你要玩好黑胡子,预判能力将是你很需要锻炼的,q的技能不但可以拉到对面的人,击杀对手于万军从中,也可以用来救队友,6级之后是黑胡子的高爆发期,一定要利用这个时间段去游走,如果游走的效率很低(对手有眼或者对手意识好),你可以带上tp,边发育边等着支援,因为黑胡子的支援能力很强,如果对手想击杀我方选手,你tp过去一个钩子,对方很容易就进塔了,6级之后的支援甚至会很轻易拿到双杀,一个钩子进塔杀了,然后冲上去开大和减速,第二个又死了,黑胡子就是这么变态的英雄。

  五、团战解析

  黑胡子团战的能力并不是非常强,原因就是他不能孤军深入,甚至在有时候你钩到一个人后,对面一大波人全部都踩在你脸上揍你,所以黑胡子在团战中是非常需要慎重的。所以黑胡子在团战中大约有3种打法。

  1:找到一个猥琐却又不会被对方集火的位置,当然最好还可以配合你的一个两个队友,他们也必须非常信任你的钩子,当你勾过来一个人镇压住,这两个队友配合你一起把他秒了,瞬间完成一个5打4的后期团战形式。

  2:往前冲充当肉盾,大招用来控制对面脆皮或者输出我方后期的人,钩子留着后手,因为如果你勾到了对面控制又不能秒掉的话,则是对我方的一个重大伤害,所以钩子要慎重,可以成为我方的肉盾和控制类英雄,钩子则用来针对对方的脆皮和对方杀我们后期的人。

  3:针对对方后期输出,可以适当吃一些伤害,但是大招和钩子可以留着对方后期输出出现后,直接真对他,无论是qwr还是rqw,都是大约很高的伤害和控制时间,这时候即使没有队友帮助你,你可以对他造成很大威胁并且造成他再团战中无法输出,如果有队友配合你秒了他,那么恭喜你,你是这场团战的功臣。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HON七说周免英雄01期 善龙之王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2014TGA冬季赛HON总决赛 WE力压MYM轻松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