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游戏资料>

HON音律女神缪斯 超神封测限时半价登场

  超神英雄每周限时半价英雄:音律女神·缪斯。全新超神封测火爆进行中,经典MOBA,爽快竞技!为了丰富玩家游戏体验,每周会在游戏中推出全新英雄,并可使用金币限时半价购买!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

  新英雄:音律女神·缪斯

  限时特价:2400金币 (原价:4800金币)

  半价期限:7月18日~7月24日

  英雄技能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

  音律女神·缪斯背景故事

  “只要缪斯的学生——歌手唱起古代人的光荣业绩和居住在奥林波斯的快乐神灵,人们就会立刻忘一切忧伤,忘了一切苦恼。”

  ——《Theogony》(神谱),BC.700

  纷争的战火一直是推进神界与人间变革的催化剂,但诸神的爱好却并非在战争与征服,也不是统治凡间而萌生的各种控制欲。诗歌、音乐、舞蹈、戏剧和美酒才是奥林匹斯永恒的主题:无论是宴会的发起者赫诗蒂娅、迪奥索斯,还是舞会中靓丽的贵妇赫拉、阿芙萝狄,总少不了竖琴那悠扬的琴声。琴声婉转的韵律犹如爱琴海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海风还有和煦的黄昏流光,无论是天后的开场致词,还是雅典娜的席间咏颂,缪斯的音律才能让他们成为众神的焦点。

  在整个奥林匹斯,缪斯也是诸神争相邀请的对象,这些热爱音乐、诗歌的诸神,总是向往日日笙歌,高谈阔论,品评艺术的生活。无论是天庭之上的宙斯还是深处海底宫殿的波塞冬,甚至是冥界的哈迪斯,缪斯经常是他们的座上之宾。甚至她与曾经的春天女神,如今的冥后贝瑟芬妮至今依然是私交甚好的闺蜜,冥界的花朵因此也能在音乐下绽放。

  作为音律女神,缪斯与赫尔墨斯、赫诗蒂亚、迪奥索斯、阿波罗以及雅典娜的关系非常密切,因为共同的艺术爱好所在。他们非常乐意一起研究韵律,也经常前往凡间偷偷聆听吟游诗人和乐师的词曲。因为赫尔墨斯日行万里的便利,每当他负责向诸神传令时,总不忘帮缪斯收集一些音律片段。

  然而音乐的力量不仅在于为宴会增光添彩,当诸神作战时,缪斯的竖琴总是能奏鸣激昂的旋律。无论是面对强大敌人时激昂燃烧的进行曲,还是喊杀声震天时,宛若天籁的胜利之音。只要缪斯身处战场,胜利女神总能在婉转的乐曲中向诸神崭露微笑。

  也许当属于神的宿命之战展开,缪斯的旋律将再次成为胜利的乐曲,更有可能因此号召更多向往纯美的凡人占到诸神一侧。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沙漠神赛特(Seth)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繁育女神 芙雷雅故事背景介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超神英雄一测结束孤单寂寞怎么办
Hon Top 5 Plays of the Week
夜雨新手班 海盗王黑胡子教学
爱尚解说:奇迹天使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