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游戏资料>

超神英雄繁育女神 芙雷雅故事背景介绍

  HON超神英雄国服首测开启,第一批开启英雄供四十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HON超神英雄繁育女神芙雷雅故事背景介绍。

超神英雄繁育女神

  英雄背景:芙雷雅(Freyia)与北欧众神之后弗丽嘉(Frigg)共享崇高的神格。司掌繁育与爱情两大领域的她也是位精通魔法的女战神。她时而浓妆艳服、花枝招展;有时则全副甲胄、披挂上阵,率领众侍女为天父奥丁(Odin)甄选英雄的灵魂。美貌非凡的芙雷雅好似浓艳的春天,成为这片寒冷土地上最为爱戴的女神。

  “我已燃起了魔法之火,烈焰狂炽将这里团团围住。你休想从此地脱身逃走,纵然插翅怕是亦飞不出去。”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音律女神缪斯 超神封测限时半价登场 下一篇:超神英雄游戏界面介绍 新手必看常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超神英雄一测结束孤单寂寞怎么办
Hon Top 5 Plays of the Week
夜雨新手班 海盗王黑胡子教学
爱尚解说:奇迹天使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