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HON攻略 冰封眼前一切的始祖巨人伊米尔


冰封眼前一切的始祖巨人伊米尔

  伊米尔是一个魔法输出超强的英雄,而且在游戏前期只要保证有充足的魔法,就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非常可怕的魔法输出。而且他的输出伤害几乎不太依赖装备只要拥有足够的魔法。

  废话不多说,我们直切正题,一起看看冰霜巨人的攻略

  1英雄技能介绍

  技能Q:这是伊米尔前期的主要输出和限制技能,超远的施法距离和减速叠加可以很轻易的压制对手,而且超短的技能CD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相当高的魔法输出。

技能效果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PS:升级技能可以减短技能CD,满级技能CD为2秒,技能路径提供视野。

  技能W:这是一个范围持续伤害和减速技能,而且减速效果可以叠加,700的施法距离可以轻易的把敌军覆盖在其中。在配合上技能Q的情况下,不管在追杀还是逃命都可以起到相当不错的效果。

技能效果
技能说明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PS:升级技能可以减短技能CD,满级技能CD为2秒,技能范围提供视野。

  技能E: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点控技能,而且技能伤害和眩晕时间是根据霜冻层数而增加,在敌军英雄中了一个满大以后使用该技能可以瞬间造成非常高的魔法伤害和3眩晕,不过使用该技能以后敌军的减速效果也将被移除。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技能R:这个技能就是技能Q的升级版,超高的魔法伤害、超远的施法距离和超大的魔法范围,让伊米尔成为团战爆发输出和限制能力超强的存在,大幅度的减速效果配合上超高的魔法输出,在游戏前中期敌军还没有魔免守护的情况下成为团战的核心输出,如果在有强控英雄的配合下可以起到瞬间团灭敌军的效果。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2.对线情况

  1.伊米尔作为一个压线技能很强的英雄,在平常212的分路中,如果敌军都是近战可以很容易的把对面压制的不敢过来补刀,从而保证自己方的大哥有很好的发育,当对面有远程的情况也可以通过技能Q来补刀的同时消耗敌军的气血,不过这样很容易把兵线推到敌方塔下,所以在使用不要太频繁的用技能Q去补刀,这样也可以保证你有足够的魔法来应付突发情况。

  2.如果你是劣单,那你要小心了,因为伊米尔不是一个适合劣单的英雄,在这种情况你要把视野做好,在可以保证自己安全的条件下,上线吃吃经验,同时偶尔用技能补补刀补贴一下自己的经济,走位千万不要太过激进,因为你没有一个可以逃生的技能。

始祖巨人 伊米尔
始祖巨人 伊米尔

  3.如果你是打中路,你就可以稍微放心点,因为只要在河道做好视野就不容易被人GANK,除非你的走位过于激进。而且中路对线伊米尔也是一个较强势的英雄不用太过害怕。

  4.优单,当己方有打野英雄的时候,伊米尔有时候就可以去走优单。在优单的时候不必像劣单时这么猥琐,只要控制好兵线,在满蓝的情况下丢个技能消耗消耗对方,基本不会出太大的问题,除非对面越塔强杀你。

  5.如果己方只有你一个辅助类英雄的存在,你肯定是要包眼的拉囧。

  3.团战思路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在团战中伊米中的作用就是后手输出,因为只有在伊米尔的队友限制住敌方以后你才能让他的技能造成最大的输出,所以伊米尔一方最好有一个战神,时空主宰这样的开团先手。这样基本就可以让伊米尔的技能造成很好的输出。而且伊米尔也是一个很好的打反手英雄,当伊米尔被追杀可以一边丢技能一边往回跑,只要伊米尔拖到有一个队友过来帮他限制一下,他就可以反手扔出一个大招起到反杀效果,如果地势狭窄的地方,伊米尔甚至可以通过放风筝把敌军活活的拖死。所以伊米尔最适合在这样的地方作战,这样的地形可以让他的技能完全命中敌军。在团战中,伊米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尽然的避免被先手抓,因为只要伊米尔在团战中活着,他每一秒都可以扔一个技能,造成限制和输出。

  4.技能加点

  如果出门想抓人拿一血就可以点E,一般出门点Q,2级点E,然后主Q副W,有大点大。

  5.装备选择

  出门装

超神英雄
出门装
超神英雄
出门装
超神英雄
出门装
超神英雄
出门装
超神英雄
出门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中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后期装

  出装不分先后看情况而定,由于伊米尔是一个靠魔法量吃饭的英雄,前期出一个秘法戒指是必须的,而因为他没有什么逃生能力,出个弹射仗就可以让他在很多情况下生存下来,伊米尔所有的伤害都是魔法输出,所以在中期为了追求更高的输出,必须要有要虚空魔仗,而炎华在后期能够升级成为炎狱,进一步加强魔法伤害。凛空法球不是必须的,如果对方没什么单体指向性技能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出个魔免守护。变形羊仗和霜巨人冰甲是后期打架的必需品。

  6.英雄优劣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始祖巨人伊米尔在控制,持续输出,瞬间爆发,都很完美的英雄,不管在前期的对线压制,中期的团战爆发,后期的强大限制都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逃生和存活能力太差了,前期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很容易被敌方轻易击杀,在团战中也是被击杀的首选,而且在没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技能的单一性很难让伊米尔完成单独击杀,而后期有魔免守护的情况下伊米尔的作用也大大下降。 

  超神英雄相关攻略

  >>>超神英雄 令人蛋疼的吞世魔狼第一视角

  >>>手操作攻略 新手必备HON12条铁律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超神英雄玩家心得 十分实用的超神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