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玩家心得 十分实用的超神心得

  这款游戏虽然没有dota那么出名,但是游戏公司可是第一个将此类游戏用客户端的模式带到世上,在这里允许我代表所有MOBA爱好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言归正传----MOBA类游戏最重要元首先是配合,其次是对游戏的理解,再其次是操作。

  第 一 点:配合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前期就算你占到了一点点游戏或者打爆三路,可是抱团期的一波团灭会让你的优势荡然无存,所以这款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团队作战因此配合是最重要的,就算某些玩家手法不错,遇到菜鸟各种单杀,但是单杀的目的是为了扩大团队的经济以及经验优势,不要为了单杀而单杀,你单杀的同时想想你为队友做了什么,一套好的comb是团战的重点因为有的时候一套好的comb会让敌方多名队员直接灭亡达到一波碾压式的推进目的!

  第 二 点:对游戏的理解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首先,你要知道你所用的英雄和对方所用的英雄的特点,还有就是每种类型英雄的走位。这样可以更好的输出和躲开敌方技能。

  其次,对游戏的理解还包括要有大局观和意识——比如什么时刻该干什么,什么位置的英雄该干什么事(碾压局除外)。例如:辅助就干辅助的事,大家都说好C很多好辅助难求,因为有一个好的辅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辅助是整个团队的连接,除了保护后期在线上的续航,生存,经济外,还有做好视野,与此同时要让对面后期难受,最主要的是等级不能落下。

  很多人都是玩LOL过来的,还特别有优越感,上来就说:我什么什么战斗力,听得我这个曾经dota天梯2000分的选手那个别扭啊,这有什么好炫耀的?反补控线拉野都不会哪有资格说什么战斗力。

  着重介绍以下几点

  控线:

  如果补刀不是特别犀利的话(比如我)那就别一直A兵这样会让兵线迅速接近对方塔附近,如果对方会玩,他们会通过拉野反补等等办法让兵线一直控制在自己家塔附近,这既方便与敌人互拼又保证了自身的安全,队友来GANK比较方便,所以千万别一直A兵,说句难听的连这点都不懂别人要是骂你你就忍着吧!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新手攻略:前期对线的小技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YZZ讲武堂01 高玩的六条心得带你飞
如何正确理解团队合作 超神玩家心得
超神玩家心得 写给新手们的实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