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向往光明却留念黑暗 HON冥后贝瑟芬妮

  贝瑟芬妮Persephone(希腊语:∏ερσεφόνη)是希腊神话中冥界的王后,她是德墨忒尔(Demeter)和宙斯的女儿,被哈德斯(Hades)绑架到冥界与哈德斯结婚,成为冥后。

  废话不多说,直切正题,一起看看贝瑟芬妮的技巧玩法。

  英雄定位:输出、爆发 冥后是一名令人恐惧到窒息的刺客,对于脆皮酱油来说冥后简直犹如噩梦一般!!!

  英雄技能简介:

  Q镰斩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贝瑟芬妮挥舞巨镰, 对周围敌军造成100,160,220,280魔法伤害并消除7,14,21,28%最大.法力.回复自己消耗法力的50%

  ps:此技能是所有耗蓝英雄的噩梦

  W叛影

技能效果
技能说明

  贝瑟芬妮向指定方向释放黑暗能量, 对敌军造成1.6,1.9,2.2,2.5秒眩晕并创造其暗影, 攻击本体, 造成60,120,180,240魔法伤害.

  冥后是一名非常强力的刺客。gank成功率相当高。这里要归功于此控制技能,但是注意这个技能需要预判也就是说不能指定英雄,刚上手的话容易打空,而且此技能只对英雄有效,也可以对同一方向多名英雄有效,所以冥后可以作为先手控制英雄

  E深暗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贝瑟芬妮召唤深暗笼罩指定地点, 持续5秒对敌军造成15,20,25,30%移动减速, 并使贝瑟芬妮提高15,20,25,30%移动速度.

  追杀逃生的神技

  R影袭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贝瑟芬妮潜入暗影之中, 隐形并获得穿越树木, 穿越单位, 与800,1000,1200范围清晰视野, 持续20,35,50秒.攻击打破隐形时, 将在2秒内造成额外200,325,450魔法伤害

  GANK神技,使用影袭时可穿越树木和单位并提供清晰视野(也就是说你在树林里可以看到树林外的视野),但是不能穿越地形,此技能使用后马上接上W和Q达到输出最大化。隐身技能最怕就是真眼和宝石,如果对方带着这些东西,你就要注意走位绕开真视视野,寻找脆皮英雄输出!

上一篇:冰封眼前一切的始祖巨人伊米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魅惑无极限 新英雄幻惑女巫12月2日登场
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 暗夜精灵新手攻略
HON讲武堂 十二条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