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HON攻略 冰封眼前一切的始祖巨人伊米尔

  伊米尔是一个魔法输出超强的英雄,而且在游戏前期只要保证有充足的魔法,就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非常可怕的魔法输出。而且他的输出伤害几乎不太依赖装备只要拥有足够的魔法。

  废话不多说,我们直切正题,一起看看冰霜巨人的攻略

  1英雄技能介绍

  技能Q:这是伊米尔前期的主要输出和限制技能,超远的施法距离和减速叠加可以很轻易的压制对手,而且超短的技能CD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相当高的魔法输出。

技能效果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PS:升级技能可以减短技能CD,满级技能CD为2秒,技能路径提供视野。

  技能W:这是一个范围持续伤害和减速技能,而且减速效果可以叠加,700的施法距离可以轻易的把敌军覆盖在其中。在配合上技能Q的情况下,不管在追杀还是逃命都可以起到相当不错的效果。

技能效果
技能说明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PS:升级技能可以减短技能CD,满级技能CD为2秒,技能范围提供视野。

  技能E: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点控技能,而且技能伤害和眩晕时间是根据霜冻层数而增加,在敌军英雄中了一个满大以后使用该技能可以瞬间造成非常高的魔法伤害和3眩晕,不过使用该技能以后敌军的减速效果也将被移除。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技能R:这个技能就是技能Q的升级版,超高的魔法伤害、超远的施法距离和超大的魔法范围,让伊米尔成为团战爆发输出和限制能力超强的存在,大幅度的减速效果配合上超高的魔法输出,在游戏前中期敌军还没有魔免守护的情况下成为团战的核心输出,如果在有强控英雄的配合下可以起到瞬间团灭敌军的效果。

技能说明
技能说明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上一篇:超神英雄玩家心得 十分实用的超神心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马丁解说:中单霸主炉火女神视频教学
HON讲武堂 十二条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超神
攻防兼备无人能挡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