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HON攻略 冰封眼前一切的始祖巨人伊米尔

 

  2.对线情况

  1.伊米尔作为一个压线技能很强的英雄,在平常212的分路中,如果敌军都是近战可以很容易的把对面压制的不敢过来补刀,从而保证自己方的大哥有很好的发育,当对面有远程的情况也可以通过技能Q来补刀的同时消耗敌军的气血,不过这样很容易把兵线推到敌方塔下,所以在使用不要太频繁的用技能Q去补刀,这样也可以保证你有足够的魔法来应付突发情况。

  2.如果你是劣单,那你要小心了,因为伊米尔不是一个适合劣单的英雄,在这种情况你要把视野做好,在可以保证自己安全的条件下,上线吃吃经验,同时偶尔用技能补补刀补贴一下自己的经济,走位千万不要太过激进,因为你没有一个可以逃生的技能。

始祖巨人 伊米尔
始祖巨人 伊米尔

  3.如果你是打中路,你就可以稍微放心点,因为只要在河道做好视野就不容易被人GANK,除非你的走位过于激进。而且中路对线伊米尔也是一个较强势的英雄不用太过害怕。

  4.优单,当己方有打野英雄的时候,伊米尔有时候就可以去走优单。在优单的时候不必像劣单时这么猥琐,只要控制好兵线,在满蓝的情况下丢个技能消耗消耗对方,基本不会出太大的问题,除非对面越塔强杀你。

  5.如果己方只有你一个辅助类英雄的存在,你肯定是要包眼的拉囧。

  3.团战思路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在团战中伊米中的作用就是后手输出,因为只有在伊米尔的队友限制住敌方以后你才能让他的技能造成最大的输出,所以伊米尔一方最好有一个战神,时空主宰这样的开团先手。这样基本就可以让伊米尔的技能造成很好的输出。而且伊米尔也是一个很好的打反手英雄,当伊米尔被追杀可以一边丢技能一边往回跑,只要伊米尔拖到有一个队友过来帮他限制一下,他就可以反手扔出一个大招起到反杀效果,如果地势狭窄的地方,伊米尔甚至可以通过放风筝把敌军活活的拖死。所以伊米尔最适合在这样的地方作战,这样的地形可以让他的技能完全命中敌军。在团战中,伊米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尽然的避免被先手抓,因为只要伊米尔在团战中活着,他每一秒都可以扔一个技能,造成限制和输出。

上一篇:超神英雄玩家心得 十分实用的超神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