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装备评比 五大控制到死的装备

  装备,是游戏的基本都有装备,而HON中的装备更是多种多样,小到回血回蓝,大打一招收人头,今天我带来了其中的5件装备。

  HON不但继承了DOTA原有的爽快节奏、战术策略、团队配合等风格,而且拥有贴切的用户交互界面。在HON中你可以看到DOTA经典英雄熟悉的身影,也有风格迥异的原创英雄等着你,108位英雄是所有AOS类游戏最多的,相信总有适合你的一位。还有独具特色的装备,让你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操作能力。好了,接下来让小编带你先领略控制类装备的魅力吧。

  NO.5弹射杖

弹射杖
弹射杖

  售价2040

  主动:消耗50法力,将目标单位向其面朝的方向推送500距离并造成打断。

  评价:弹射杖算是HON里面最实惠的控制装备,将敌人像面朝方向推送500,还能造成的打断对方技能释放。非常适合于那些具有突进、偷袭能力的英雄使用,可以插到对方身后,出其不意。缺点时没有眩晕、伤害等附加效果,无法对敌人造成伤害,尤其注意使用方向性。

  NO.4风暴法杖

风暴法杖
风暴法杖

  售价:3200

  主动:消耗75法力,将目标单位裹入无敌的旋风,期间眩晕,持续2秒;效果结束后目标将混乱0.5秒。

  评价:相对于弹射杖,风杖具有很好地控制效果。让对手滞空2S,同时之后还有0.5S混乱作用。绝对是追杀敌人,缩短等待援军时间的最佳装备。同时还有不俗的保命效果,当被人追击时,可以对目标施放,增加逃生几率。

  NO.3霜域板甲

霜域板甲
霜域板甲

  售价:4700

  主动:消耗100法力,释放寒气,对周围敌军造成200魔法伤害与40%移动减速,持续4秒。

  评价:霜域板甲具有减周围攻击速度的被动效果,主动施放对周围敌军造成伤害,同时减敌人移动速度,持续4S之久。此装备对冲锋型英雄,作用最大。团战时冲锋陷阵,被群殴是家常便饭,没个防身装备还了得。减少敌人攻速,则让己方生存能力更强。魔法伤害和减速在追杀残血时作用最大,对方减速40%,跑都跑不了,追上去直接KO对手。

  NO.2静寂

静寂
静寂

  售价:4725

  主动:消耗150法力,对目标造成沉默与混乱,并使其在移动时身后留下可见的踪迹,持续4.5秒。

  评价:静寂主动技能,能够产生沉默效果,同时让对方留下痕迹,追杀效果奇佳。尤其针对那些喜欢出隐刀的英雄,可谓天敌一般的存在。而且本身此装备提升极高的攻击能力,算是货真价实。

  NO.1变形羊杖

变形羊杖
变形羊杖

  售价:5675

  (主动):消耗100法力,将目标敌军单位变为人畜无害的小动物,失去反抗能力,持续3秒。

  评价:价格昂贵的变形羊杖,对于控制类英雄简直如虎添翼。让对方3秒内失去反抗能力,任人宰割。尤其施加到对方强势英雄,三秒时间给团队提供足够输出的时间,干掉对方轻而易举。当然极高的价格让人望而生畏,但毕竟好货不便宜,效果摆在那里,大家也就宽心了吧。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超神英雄c位盘点 两大c位法师英雄代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新英雄终战兵器 欧米茄官方新手视频教学
夜雨新手班第一视角 炉火女神的杀戮盛宴
超神英雄堤丰出装攻略 万妖之祖的风采